注册

《花样2》白举纲杨紫获赞 为抵债拍情侣写真(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昨晚(周五晚)上演了一幕幕温情瞬间。乌东村的爷爷奶奶终于在步入金婚之年的时候拍了一组迟到的婚纱照;乌东村小学的文艺汇演,也让远道而来的父母亲们热泪盈眶;就连村中F4

白举纲杨紫拍写真

白举纲杨紫拍写真

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昨晚(周五晚)上演了一幕幕温情瞬间。乌东村的爷爷奶奶终于在步入金婚之年的时候拍了一组迟到的婚纱照;乌东村小学的文艺汇演,也让远道而来的父母亲们热泪盈眶;就连村中F4的苗寨“非诚勿扰”都在爱情和友情的双重感动下落下帷幕。而明星嘉宾们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表现出的善良、纯真和爱心,则引得网友们纷纷点赞。

杨紫白举纲为老人拍人生首张结婚照

由于“账房先生”白举纲“经营不善”,爷爷奶奶们的深圳之旅从一开始便被经济危机所笼罩。为了节省资金,杨紫和白举纲甚至不得不选择了“同居”,街头卖艺的戏码更是一遍遍上演。即便如此,两个年轻人却没有把经济上的负担转嫁到两位老人身上。“来深圳旅游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我们肯定不能让他们为了钱的事情而烦恼。”杨紫懂事的说。

不仅如此,当了解到爷爷奶奶结婚几十年,从没有拍过婚纱照之后,杨紫和白举纲便商量着给他们补上一套婚纱照。抱着试一试的心里,杨紫和白举纲来到影楼,却得知一套婚纱照需要至少3000块钱。两个年轻人开始面露难色。因为,他们真的没有钱了!一面是老人的几十年的心愿,一面是财政上的拙荆见肘,杨紫和白举纲决定为影楼拍摄宣传写真,从而抵消两位老人的婚纱照费用。“其实我一开始还是挺尴尬的,因为从没有和女生拍过这样的照片,很容易让人产生误会。我想,杨紫应该会更不适应一些吧!”白举纲表示。

尴尬是难免的,但是两位明星关键时刻表现出的大度和善良,也得到了电视机前观众的一致赞扬。“且不说他们是明星,就算是我们普通人,男生和女生一起拍写真,多少都会有些怪怪的!为了爷爷奶奶,他们能做到这个份儿上,真的很不容易!”更有粉丝调侃道,“他们作为明星,平常拍写真做宣传都要签合同拿出场费的,现在能为了完成老人的心愿放下自己的明星架子!点赞!”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年华 杨紫 白举纲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