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丁《高八度》片场晕倒感动吴秀波 自觉更像大森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五(7月18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震撼回归,更多歌者站上了这个为梦想而生的舞台,而前两季好声音那些曾一鸣惊人的人气学员们如今是否还延续着当年的劲头?今夏热播的音乐类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

《我的青春高八度》剧照

丁丁饰演校花钱雪琪

周五(7月18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震撼回归,更多歌者站上了这个为梦想而生的舞台,而前两季好声音那些曾一鸣惊人的人气学员们如今是否还延续着当年的劲头?今夏热播的音乐类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可以看到他们正蜕变成唱、跳、演俱佳的全能艺人,为青春、梦想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你还记得那个令导师杨坤扼腕叫绝、唱着《爱的坦荡荡》的丁丁吗?

丁丁唱而优则演 进军影视圈琢磨演反派

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结束之后,丁丁发行了个人专辑。除了在音乐上的发展,丁丁还在电视剧《老妈的三国时代》中挑起女主角大梁,与著名演员蔡明演母女。初涉演艺圈的丁丁对未来的演艺道路也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她表示自己不会重复演同类型的角色,一定要有所挑战。就在今夏热播的好声音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丁丁饰演了一位满腹心机的校花钱雪琪,她透露自己一接到剧本就决定非雪琪不演:“雪琪这个人物有个很大的变化,一开始很幼稚、很刻薄,她是一个反面教材,会没有朋友。在经历了一些事之后,她会慢慢变好,也会传递一些正能量,这个转变过程是吸引我的原因。”而为了演好这样一位校园中的反派人物,丁丁也做足了功课,“虽然我不是专业的演员,但我是个专业的观众,我一看到反面人物就快进或者换台,所以我演雪琪的时候就在想怎么能让观众不快进。我觉得特别难演的就是各种不服气、各种挑逗、各种嫌弃的眼神,我和黄鹤戏外就一直练,斜眼看人,全都不直视,碰到了人就歪着头说对不起。”谈到未来的发展,丁丁则笑称自己打算“私奔”,按照自己的节奏发展:“这段时间我想先回归自己的生活,好好充电,再更好地起航。现在做的这些都不是我计划之内的,已经提前很多,没想到那么快就有了两部剧,这次在《高八度》觉得十八般武艺都学会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丁丁 吴秀波 我的青春高八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