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加盟《我们一起来!》三兄弟绑腿跑(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21:15东方卫视大型青少年团队成长励志真人秀《我们一起来!》即将迎来大理站的比赛。在大理站中,以书法合唱为特色的大研中学、70%都是彝族的巴江中学,硬件设施落后但是却有着不屈不挠精神的大海中学

TFBOYS加盟《我们一起来!》

曹可凡、黄健翔、薛佳凝亮相

本周六21:15东方卫视大型青少年团队成长励志真人秀《我们一起来!》即将迎来大理站的比赛。在大理站中,以书法合唱为特色的大研中学、70%都是彝族的巴江中学,硬件设施落后但是却有着不屈不挠精神的大海中学将与由嘉宾参与共同训练的下关四中展开20人21足绑腿跑较量。体育评论名嘴黄健翔和“萌妹子”薛佳凝出任教练,徒步苍山、横跨洱海,他们是否能让这些云南孩子最终圆梦上海?让我们拭目以待。

足球小将豪言宣战 黄健翔头球完败

在“大声说,就选我”环节中,每位上台的学生都用着各种“奇葩”的方式来吸引教练和嘉宾的注意力,而最厉害的当属在解说名嘴黄健翔面前夸下海口的足球队长,一句“我可以胜任足球场上的所有位置”让黄健翔立马反驳道:“这是不是意味着你是不是没有一个位置踢得好呀?”而足球队长也拿出了“不服来战”的气势,与黄健翔比起了颠球和头球。不下几个回合,足球小将的扎实基本功就让黄健翔不禁感叹:“这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而随后上台的害羞男生与“萌汉子”女同桌的逗趣故事则让“萌妹子”薛佳凝大笑不已,台上“萌汉子”的种种举动让台下的男同胞曹可凡和黄健翔同时感慨“说到底,还是女人厉害”,这让薛佳凝鸣为自己鸣不平:“女人也分很多种的”。

薛佳凝负伤徒步苍山 黄健翔纸船横渡洱海

苍山寻宝的环节中,尽管薛佳凝负伤在身,但为了防止学生走丢,她还是毅然放弃了路程较短的小路,选择了走大路。然而山势的陡峭一再地加重了她的脚步负担,让孩子们都不禁为她捏了把冷汗。

而在纸船过洱海的环节中,黄健翔的队伍虽然没有薛佳凝队的“豪华版”纸船,但是黄健翔亲自上阵,在洱海的“惊涛骇浪”中激流勇进,衣服几乎全部湿透,往返多次接队员过洱海,充分展现出这位名嘴的“真汉子”精神。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TFBOYS 我们一起来 薛佳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