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子姗《闺蜜》首映卖萌无敌 敬告闺蜜不要“抢”男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电影《闺蜜》在北京举办了“全民闺蜜”首映典礼,导演黄真真携主演杨子姗、薛凯琪、陈意涵,以及电影主题曲作者雷颂德先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作为全民闺蜜的代表,杨子姗、陈意涵、薛

左起黄真真、、杨子姗、陈意涵。

昨日,电影《闺蜜》在北京举办了“全民闺蜜”首映典礼,导演黄真真携主演杨子姗薛凯琪陈意涵,以及电影主题曲作者雷颂德先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作为全民闺蜜的代表,杨子姗、陈意涵、薛凯琪,别具一格地演绎“四代”闺蜜,搞怪卖萌。当被问到全民闺蜜应具备什么素质时,三位女神搞笑互黑加自黑“女汉子和女蛇精”,引发现场笑料不断。

昔日“小飞龙”变卖萌教主 杨子姗自曝“gay蜜”多

因出演电影《致青春》中女主角“玉面小飞龙”郑微而被观众认识的杨子姗,此次与薛凯琪、陈意涵组合“内港台姐妹淘”,共同主演电影《闺蜜》。当天发布会现场,三姐妹在广大影迷的呼声中,大胆演绎了70、80、90不同年代的闺蜜,她们一面跳搞怪迪斯科,一面摆出性感造型,一面大秀嘟嘟嘴,现场十分热闹、甜蜜。

最后主持人要求她们表现00后的造型,昔日“小飞龙”杨子姗顿时变身卖萌教主,灵机一动,带领两位好闺蜜化身“学龄前儿童”,呆萌无比,让台下观众大呼太可爱!当被问到对于“长相漂亮的女生没有女闺蜜,而只有男闺蜜”的质疑,杨子姗坦言自己确实有不少“gay蜜”,“他们既有男子气概,非常包容我,但同时又很贴心。而男闺蜜数量多并不代表没有女闺蜜,在女闺蜜面前反而我比较像个爷们儿”。在杨子姗看来,闺蜜好比自己选的家人,“家人在一起是十分有爱的,不关乎外在的东西,闺蜜在一起爱最重要。”

杨子姗敬告姐妹淘:闺蜜们千万不要爱上同一个男人

在电影中,杨子姗饰演的小美和薛凯琪饰演的Kimmy是一对风格迥异的好闺蜜,小美特立独行,Kimmy风骚性感,两人各有勾起男人欲望的姿色也同时具备吸引男人注意的魅力。kimmy游刃有余地周旋于不同的男人之间,对她来说,与男生交往上床就像握手那么简单,而对于小美,感情方面尚显稚涩的她在遇到心动男生九天(吴建豪饰)后深陷其中。

姐妹两人同时遇到帅气时尚的九天之后,“夺男”大战看似在所难免,姐妹吵架伤身更伤心。当看过片方首次发布会的“小清新”与“重口味”齐飞的许愿池特辑后,主持人问起三位主演,戏外对闺蜜有什么愿望想要通过许愿实现的,曾公开表示不会和闺蜜爱上同一个男人的杨子姗也直言,“希望世界上所有闺蜜都不会爱上同一个男人”。 

电影《闺蜜》7月30日抢先登入“七夕情人节档”,届时杨子姗、薛凯琪、陈意涵将上演一场暖心暖爱暖情的“闺蜜保卫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欢]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