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2》上演丛林冒险 吴镇宇再现“冲上云霄”现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去过很多特色有趣的旅行地。古朴清幽的北京举人村,壮阔的宁夏沙漠,特色浪漫的山东海岛,童话氛围的哈尔滨冰雪王国......独具特色的选址,让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亲子之间有笑有

吴镇宇坐上直升机副驾驶

吴镇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爸爸去哪儿》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去过很多特色有趣的旅行地。古朴清幽的北京举人村,壮阔的宁夏沙漠,特色浪漫的山东海岛,童话氛围的哈尔滨冰雪王国......独具特色的选址,让所到之处都留下了亲子之间有笑有泪的成长故事。据悉,《爸爸去哪儿》下周将会去到至今为止最为奇妙的地方——四川虹口原始森林。萌娃们将首次体验空中树屋的集体生活, 黄磊展现“路盲”特质,与曹格迷失丛林。

Grace高冷爬山超淡定 曹格挑“奶爸”大梁

带着一双儿女来参加的曹格,常常要面对双重的挑战。束手无策之时不禁感叹:“我为什么要带两个来”。不过随着出行经历的丰富,姐姐越来越不哭不闹还认真帮爸爸洗脚、joe也被观众形容为国民暖男好哥哥。这一趟丛林冒险也少不了爬山,但是Grace气场超级足,不仅淡定从容的爬山,而且不哭不闹也不需要爸爸抱。不过,曹格并没有因此轻松多少,这次可是要挑起“奶爸大梁”,独自照顾六个萌娃睡觉。第一次离开爸爸的其他几个萌娃情绪激动,当场暴哭。 曹格最后会成功完成吗?这次使出什么大招安抚萌娃呢?看这架势可不是那么简单。

杨阳洋变身热血战士 把冠军都承包了

杨阳洋的呆萌,在前几集《爸爸去哪儿》中展现得淋了紧致。喜欢碎碎念,喜欢害羞,因为爸爸称他为“人来静”。其实杨阳洋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小萌娃,这次丛林奇幻之行点燃了他身体里头热爱冒险的火苗,一举反转成为任务战士。据悉,杨阳洋首先第一个到达现场拔得头筹,然后之后所有的项目都热血非常,“我们已经拿到了,我们第一个拿到”的欢呼此起彼伏,杨阳洋还主动帮助其他萌娃,大将之风展现。

万能爸爸黄磊变“黄路盲” 丛林意外走失

在表演、唱歌、散文写作等多个领域出色表现的黄磊,在《爸爸去哪儿》中也展现出一种独特的成长教育方式,“要成为一个孩子”“在女儿背后点灯”等心情被网友称赞“十分浪漫,具有诗人气息”,而且在做饭、顶碗、包粽子等任务中的出色表现,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模范爸爸。然而在此次奇幻冒险的森林之行中,黄磊竟然遭遇迷路囧途,为了拿食材走失在丛林。据悉, 黄磊在采访中自曝:以前去长沙演《暗恋桃花源》时也在岳麓山上迷过路,转进去两个多小时出不来差点耽误演出——在岳麓山这么个相当于长沙市民公园的地方也能迷路,黄磊这个万能爸爸忽然呆萌范儿尽显。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Grace 黄磊 爸爸去哪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