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秦汉变“硬汉”颠覆昔日形象 爷爷读家书催泪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爷爷》引发了广泛热议。“昔日小生”秦汉在节目中变身阳刚硬汉,炫完车技秀球技,引得粉丝一片惊呼;四位爷爷们在读家信时触动不已,该场景也被网友评为&l

秦汉颠覆文艺范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花样爷爷》引发了广泛热议。“昔日小生”秦汉在节目中变身阳刚硬汉,炫完车技秀球技,引得粉丝一片惊呼;四位爷爷们在读家信时触动不已,该场景也被网友评为“最感人的一幕”。

炫完车技秀球技 秦汉颠覆昔日形象

在近50年的演艺生涯里,秦汉总是以温文尔雅的形象示人,这也令众多影迷为其打上了“浪漫小生”的标签。而在本期《花样爷爷》中,“小生”却变成了“硬汉”,秦汉展现了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

你见过秦汉开车吗?在本期节目中,秦汉就秀了一把车技。考虑到爷爷们出行不便,节目组专门安排了一辆轿车,秦汉则主动担当起了司机的责任。挂档、倒车、起步……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秦汉俨然是一位开车老手,优秀的驾驶技术也令后座上的爷爷赞不绝口:“坐你的车就是舒服!”

除了速度,秦汉还将激情在与节目组的篮球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面对节目组派出的两个年轻小伙子,68岁秦汉丝毫不怵,他与36岁的刘烨组成的“流汗组合”在比赛中搭档默契风头连连。球场上他连续运球,背对对手落入低位单打,一个假动作晃飞对手后潇洒上篮,依稀可见年轻时的风采。除了个人能力,他还在比赛中展现了团队意识:外线持球为内线的刘烨拉开空间,假投真传助攻刘烨得分……最终在两人的努力下,“爷爷队”如愿战胜了节目组。

驾车飞驰、球场狂奔……秦汉在节目中的表现颠覆了其昔日“小生”的儒雅形象,也令观众们大为震惊。网友直呼:“会变身硬汉的小生才是好男神!”

家书抵万金 爷爷读信场景成为“催泪弹”

本期节目中,刘烨将四位爷爷的家人在出发前写的关照信一一交还到各位爷爷们的手中。这一看似平淡实则充满温馨的读信环节也成为本期《花样爷爷》的“催泪弹”,令网友直呼“太戳泪点了!”

信中,牛犇的爱人嘱咐刘烨,老伴儿酷爱冰淇淋、旅行中务必要提醒他注意休息以保持精力;雷恪生的妻子则事无巨细地交代了“老雷”的生活习惯;曾江的老伴儿更是不留情面的数落他“毛病蛮多的,三言两语说不完。”四位爷爷的家属都对自家“老头”身上的缺点直言无讳,而这些家信却令爷爷们热泪盈眶。牛犇读完信后深受感动,当即掏出手机给老伴儿打电话报平安;雷恪生则感叹:“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我老伴了!”;连一向冷酷的曾江都忍不住抹了抹眼角,尽管面对镜头他依旧嘴硬道:“我这个老婆啊,以为我还是小孩子!”爷爷们与老伴间的这份感情也令网友们感动不已。有网友留言道:“这才是秀恩爱的最高境界啊!”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样爷爷 秦汉 硬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