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哥斯拉2》确定筹拍续集 导演回归或增加多个怪兽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公映之后,受到了日本青少年的追捧,于是在接下来的50余年时间里,哥斯拉被改头换面地28次搬上了银幕。目前,尚无关于《哥斯拉2》的太多消息得到透漏,目前只知道影片的导演不变。

《哥斯拉》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在几年前的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制片方传奇影业就宣布新版本的《哥斯拉》将拍。而在几年之后,还是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传奇影业宣布了《哥斯拉2》即将投入制作的消息。可以说,在续集大行其道的当下,出现一部《哥斯拉2》并不稀奇。而在动漫展上,还放映了一些视频片段。在这些片段上,肯尼迪总统谈论着“危险、威胁”等等字眼,一些1960年代的神秘怪兽事件渐渐浮出了水面。很显然——怪兽不止哥斯拉一个。

1954年版本的《哥斯拉》是电影史上第一部严格意义的怪兽片。有人认为怪兽片的鼻祖是《金刚》,但是金刚就是一个痴情的猩猩,还有人格化的特征;而这个哥斯拉则是真正意义上的“怪兽”,莫名其妙地出现,莫名其妙地杀戮,最后又不明不白地死在秘密武器下。怪兽的名字“哥斯拉”出自日本流行小说家香山滋的同名小说,在原作中,哥斯拉是来自外界的巨大破坏者——在1954年的日本,这个破坏者指的是核战争——对于原子弹的记忆,日本要比所有国家都深刻。

影片公映之后,受到了日本青少年的追捧,于是在接下来的50余年时间里,哥斯拉被改头换面地28次搬上了银幕。这个怪物在银幕上不仅见证了电影技术的发展,而且还见证了日本电影和日本社会的发展。从最初的核战隐喻,到最后的完全怪物,哥斯拉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目前,尚无关于《哥斯拉2》的太多消息得到透漏,目前只知道影片的导演不变。而《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目前正在拍摄《星球大战》的外传电影。这部外传电影定档在了2016年的年底。如此推算,即使加里斯-爱德华斯在2016年的年中开拍了《哥斯拉2》。该片很有可能会到2017年的年底或者是2018年的暑期档才有机会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哥斯拉 续集 怪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