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俞灏明做客《天天向上》人气爆棚 “广场舞师兄”引热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天天向上》近期推出“选秀十年快男之夜”主题节目,邀请了俞灏明、王栎鑫、武艺、刘心、白举纲、宁桓宇六位快乐男声同台,从2004年开始,湖南卫视的选秀就燃烧着大家的青春热血,这六

俞灏明和王栎鑫

《天天向上》近期推出“选秀十年快男之夜”主题节目,邀请了俞灏明王栎鑫武艺、刘心、白举纲、宁桓宇六位快乐男声同台,从2004年开始,湖南卫视的选秀就燃烧着大家的青春热血,这六位优质偶像男神的到来令录制现场热情高涨,而俞灏明的回归更是备受观众的关注。从2007年的快乐男声比赛开始,俞灏明就与湖南卫视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主持了湖南卫视的《越策越开心》、《天天向上》等两档王牌综艺节目,由俞灏明主演的《爱在春天》等剧都在湖南卫视的平台上播出。此番再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俞灏明不仅是为了与好兄弟们重逢纪念自己的青春记忆,同时也满足了无数网友和粉丝的期待。据悉,该期《天天向上》不仅赢得了同时段收视第一名,俞灏明当晚也登上多个明星热搜榜榜首,“广场舞师兄俞灏明”更成为网友讨论的热门话题。

重回《天天向上》人气爆棚 俞灏明引发网络热议

在自己事业的巅峰期,俞灏明登上了《天天向上》的舞台并且不断前进,他同样选择了《天天向上》的舞台作为自己复出的首站,这一次又回到这个熟悉的舞台,俞灏明更是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可谓人气爆棚,同时也引发了粉丝们对他是否将重新担任《天天向上》主持人的猜想,在网络上也引发了热议。俞灏明凭借自己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不仅为自己赢得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喝彩,更是一度占据名人热搜榜第一名的位置。俞灏明也给迷惘和困惑的年轻人们树立了一个好榜样,他所释放出来的正能量不断感染着他人。很多网友和粉丝纷纷表示,“看了《天天向上》,发觉浴火重生的俞灏明身上有一股低调霸气的气质,成熟真的可以让男人更具魅力与味道。我们都该在自己选好的轨道奔走”,“感谢经历让我们成长为更好的人,俞灏明真的好棒,他是我们的好榜样。”

《天天向上》上演快男之夜 俞灏明深情款款赢得美人芳心

尽管选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汇,但是在业界,芒果台堪称是选秀节目的鼻祖,10年前《超级女声》、《我型我Show》横空出世,如今“选秀”在国内已经10岁了。这10年来,选秀节目曾轰轰烈烈,也曾低谷徘徊,捧出过内地歌坛一大批标志性年轻人物。十年之际,《天天向上》特别打造了选秀十年快男之夜的主题节目,邀请了三届快男代表俞灏明、王栎鑫、武艺、刘心、白举纲、宁桓宇六位优质偶像,节目中不仅有男神们大跳广场舞的疯狂自嗨模式,也有他们面对美女时的深情款款。当然,节目最重要的主题就是纪念选秀的悠悠岁月,时光匆匆,当年的阳光男孩们已然成长为今日的成熟偶像,不禁令观众们感概。而在这七年中,俞灏明更是经历颇丰,高潮与低谷,欢笑与泪水,当晚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俞灏明不仅大秀广场舞,更赢得了众多大妈们的宠爱,一致要他来当女婿,令现场氛围欢乐无限。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俞灏明 天天向上 广场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