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驾到《女神的新衣》 女神范儿电晕全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穿衣这件事情对于女明星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因为她们的衣着一向是广大民众的时尚指标,同时,如何能博得眼球,获得“时尚女神”的封号也是一众女星多年打拼的目标

 

林志玲气场十足

林志玲气场十足

穿衣这件事情对于女明星来说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因为她们的衣着一向是广大民众的时尚指标,同时,如何能博得眼球,获得“时尚女神”的封号也是一众女星多年打拼的目标。而由东方卫视和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将把时尚的硝烟从红毯烧到真人秀,六位女神级女星将在这里变身“时尚剪刀手”,比拼时尚创意。而根据网友的爆料,“嗲音”女神林志玲出现在《女神的新衣》录制现场一展时尚身姿,《女神的新衣》节目组还透露,节目组已向大众心目中的女神们纷纷发去了邀请,包括舒淇、张柏芝、萧亚轩以及时尚先锋尚雯婕等在时尚方面有自己独特理念的女星将有望同台PK。

从女星到女神 时尚穿衣成封神标准

演技、歌艺好,不如红毯穿得妙!每年各大国内外颁奖礼的红毯都是女星们厮杀的战场,不论是棋高一着还是剑走偏锋,为的无非是一片赞誉,大众送上“女神”桂冠。

当年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成就了“紫薇”,捧出了“小燕子”,而“金锁”范冰冰则用其霸气的红毯表现,让广大民众心甘情愿送上了“女神”称号,尤其是龙袍装、千鹤装、仕美装等装扮成为其红毯独特标签。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林志玲 女神的新衣 真人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