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八度》天价导师骂惨合唱团 丁丁床戏突破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的青春高八度》上一堂课,吴秀波饰演的萧文老师身陷“下课”危机,新请来的“冠军之父”毫不留情的把合唱团扣上“生物多样性炮灰合

丁丁床戏突破大

吴秀波剧照

《我的青春高八度》上一堂课,吴秀波饰演的萧文老师身陷“下课”危机,新请来的“冠军之父”毫不留情的把合唱团扣上“生物多样性炮灰合唱团”的帽子;丁丁饰演的雪琪怀孕这一重磅炸弹不仅将一众粉丝的梦击得粉碎,也让心还在徐倩处徘徊却突然“喜当爹”的校草向宇安“心碎的稀巴烂”,在河边大唱虐心情歌;而刘雅婷饰演的胖妹郭千蜜居然因庄凯文的体贴入微春心大动,主动提出交往!师生情感危机、学生们混乱的情感线,这次合唱团又经历了怎样的磨(cui)练(can),乱乱更精彩,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两千一小时”的天价新导师 毒舌功底赛蔡明

《我的青春高八度》中潜入敌军,以丁丁为首的三只小妖精依然那么自信满满,一心想要夺回向宇安的雪琪小公主,她的小跟班煽风点火的功力可谓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加上严愫调教有方又在暗中运筹帷幄,合唱团终于花了巨资(用的是嘉伟的奖学金!)终于请到了专业的编舞老师,取代了“跟不上时代”的大叔。啦啦队三个小妖精诡计看似得逞,可这新导师一来,说的话真的够狠,这些“金句”不知道有没有得罪到善良的脑残粉们:

“你们就真是个生物多样性的合唱团,没有谁比你们更适合当炮灰了。”“胖子在我们这个圈子里是没有发言权的!去四川找你的兄弟姐妹吧!(国宝也躺枪…)”“你这眼睛倒是挺大的,鼻子也挺挺的,在哪个医院做的啊”更吐槽毕夏的脏辫像“被雷劈过”!无辜的学员们面对这样的导师,心理有一千万匹草泥马在奔腾却还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难言?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我的青春高八度 吴秀波 丁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