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物馆奇妙夜3》曝新照 再演穿越戏圣诞档上映(图)


来源:1905电影网

自6月1日升级为妈妈后,女星杨幂一直在香港坐月子。除了本·斯蒂勒扮演的拉里和罗宾·威廉姆斯扮演的罗斯福之外,影片中还加入了圆桌骑士、埃及长老、蒙古大汗、印第安原住民等等角色。据了解,《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2014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从传统的暑期档杀到了佳片云集的圣诞档。

《博物馆奇妙夜3》新剧照

《博物馆奇妙夜3》新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时隔五年,《博物馆奇妙夜》的第三集终于姗姗来迟。日前,影片的制片方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放出了该片的一组剧照。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博物馆奇妙夜3》依旧遵循了前两集的路数,依旧把穿越和历史人物复活摆在重点的位置。

除了本-斯蒂勒扮演的拉里和罗宾-威廉姆斯扮演的罗斯福之外,影片中还加入了圆桌骑士、埃及长老、蒙古大汗、印第安原住民等等角色。而影片故事的背景也不仅仅只是博物馆,很多场景发生在博物馆的外面。看上去,相对于前两集,本集的故事已经得到了升级。

《博物馆奇妙夜》是肖恩-利维执导,本-斯蒂勒和一大群喜剧明星所出演的影片。影片讲述的是斯蒂勒所扮演的一个生活窘迫的男子,在博物馆做夜间保安。谁知道这个博物馆到了夜间,所有的藏品和人物都会复活,由此上演了大量的令人捧腹爆笑的故事。从2006年和2009年,两部《博物馆奇妙夜》上映,收获了无数好评和不俗的票房。

据了解,《博物馆奇妙夜3》将于2014年12月25日在美国上映,从传统的暑期档杀到了佳片云集的圣诞档。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杨幂 剧照 云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