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人邦》曝新款海报 “邦女郎”高奢来袭定档8.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电影 《美人邦》讲述了四个来自社会不同阶层,不同身份背景的女人在世界知名时尚美丽集团正邦携手创业的故事。影片中,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组成“邦女郎”四人组,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各展所长,一争高下。通过描述四位女性的事业与爱情,勾勒出乐观、积极的“小妞”正能量。
电影 《美人邦》讲述了四个来自社会不同阶层,不同身份背景的女人在世界知名时尚美丽集团正邦携手创业[详细]

由巨邦影业集团出品,张竣程担当导演兼总制片人与新锐导演王伟联袂执导,汇集立威廉、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安钧璨、黄阅、纪敏佳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的都市励志轻喜剧电影《美人邦》定档于8月28日与观众

由巨邦影业集团出品,张竣程担当导演兼总制片人与新锐导演王伟联袂执导,汇集立威廉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安钧璨、黄阅纪敏佳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的都市励志轻喜剧电影《美人邦》定档于8月28日与观众见面,并曝光新款海报。该片以四位新时代女性为主角,展现当代中国新女性形象及在职场竞争中的正能量。

定档8月28日  职场女性“大小”兼备

电影《美人邦》讲述了四个来自社会不同阶层,不同身份背景的女人在世界知名时尚美丽集团正邦携手创业的故事。影片中,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徐立组成“邦女郎”四人组,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各展所长,一争高下。通过描述四位女性的事业与爱情,勾勒出乐观、积极的“小妞”正能量。

该片确定于8月28日登陆大银幕,今年暑期档上映的爱情电影居多,而《美人邦》却与其他暑期档电影有很大不同,在描写爱情的同时,更加侧重于现代女性在职场上的努力拼搏,体现当代女性既有小女人的美丽、温柔、俏皮,又有独立、自主、果敢的大女人特征。该片导演张竣程表示:“如果说温婉、含羞、隐忍、像水一样的柔是中国传统女性的形象,那么《美人邦》就是想让大家看到一批中国新女性的形象,那就是有想法,坚强、决绝、果断的大女人。”

新款海报高奢神秘  美人邦“上天下海”注重细节

《美人邦》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影片,海报设计可谓巧思独具。此次曝光的新款海报,以四位邦女郎刘雨欣、刘羽琦、杜沁怡和徐立为主,通过四人各具特性的服饰及POSE,表现四位“邦女郎”不同的人物性格。“农二代”于中秋(刘雨欣饰)身着色彩淡雅的菱格纹抹胸公主裙,可爱的公主头,盈盈浅笑,在青春可爱的同时,也暗示着其由“灰姑娘”变“公主”的经历;“拜金女”黛茜(刘羽琦饰)一身艳丽性感的粉红裹身短裙,绚丽的耳环、魅惑的眼神,无不将其拜金的特质显露无疑;而“热血女”柳青青(杜沁怡饰),则与好姐妹于中秋一样以素示人,简单不失俏皮,颈间的黑色饰品与白底浅蓝花纹的蓬蓬裙相映成趣,体现其爱曾分明的性格;不同于其他三人相对简单的服饰搭配,“阔太太”宋晓慈(徐立饰)极具设计风格的上衣和裙摆,赫然醒目的珠宝饰品,都彰显着其阔太的身份。而霸气的叉腰POSE也体现出其强大的气场,不甘于只做贵妇的心态。海报最上方的宣传标语——“美丽无敌梦想逆袭”透露出该片四位美人为梦想而战的主题,同时,海报以神秘、高雅的紫色为主基调,配以梦幻的粉色辅助,人物背后绮丽的城市街景,体现了片中人物工作生活的环境,也是影片风格的最佳写照。

对“软件物料”制作精益求精的制片方,在“硬件设备”方面更是彰显大手笔。该片在深圳时,动用了当地最为“豪奢”的拍摄资源,除了“海上皇宫、游艇、飞机、豪车”等元素之外,该片的拍摄地也成为其还未上映之前最让人关注的焦点。同时为了能够向观众呈现更为惊艳的效果,不惜重金动用游艇、直升飞机等豪华配置,力图为片中主演打造一场“超豪华”的圆梦之旅,可谓“上天下海”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对此,导演兼制片人张竣程表示,“这次的投入可以说是相当巨大,基本上可以算是动用了整个出品方的所有资源,全程支持拍摄。我们希望观众能够在影片中,感受到时尚、靓丽、励志的元素,当然除了这些咱们平时所谓的硬件设备之外,我们还聘请了法国设计师为电影专门设计了一些有时尚感的服装,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些细节,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并喜欢这部电影作品。”

该片定于2014年8月28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美人邦》 海报 邦女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