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挺进中国冷极,摇滚热情不退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挥别令人心醉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继续前进,路途中有美丽的额尔古纳河滔滔向前,牛群羊群洒满草原,美丽不可方物。7月26日,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应邀来到被誉为中国&ldqu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专业拍摄团队

内蒙草原歌手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驶入内蒙草原

在多首或摇滚或民谣的歌曲作品之后,杜侑澎、彭钧与青蛙乐队一行人为观众献上沿途特别改编的摇滚版《敖包相会》,激情四射、动感十足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如雷的掌声。杜侑澎的热门歌曲《那笑容是夏天的》则吸引了两位小粉丝上台与之同台演唱,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年仅十岁左右的孩子们已经可以将整首歌曲一字不差唱完,让杜侑澎非常感动。

在观众的热烈情绪感染下,唱到动情处杜侑澎走向舞台边缘与粉丝亲密接触,进一步点燃了观众的激情。青蛙乐队则以歌曲《分手的拥抱》调动起全场观众起身摇手大合唱,现场热闹非凡。在舞台的左侧,为尿毒症音乐才女王佳伟募捐的爱心活动,也在同步持续进行中。演出结束后,更有大批热心歌迷手捧杜侑澎全新专辑《心随路远》与郭志凯先生新书《那笑容是夏天的》站于舞台下方等待合影、签名。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是由杜侑澎、曹可(九丁)、郭志凯、李沅龙一同发起,中国流行音乐学会、中俄和平友好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智动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全程跨越7000公里的大型房车音乐文化盛事,是中国流行音乐有史以来首次与房车这种时尚生活方式相结合形成的独特文化品牌。

而事实上,“歌伦贝尔”绝不仅仅只是一场音乐旅行,它更是一场充满探索意义的环保旅程。目前,从北京到根河的将近2000公里行程里,歌伦贝尔全体人员没有在草原或是路边留下哪怕一张纸片,身体力行地将环保理念融入中国流行音乐的首次万里征程。

歌伦贝尔沿途的视频记录也始终将环保理念融在其中,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一望无际的草场上牛羊成群,有一个男孩和他干妈推着垃圾车正在弯腰捡起草原边上的塑料瓶,食品袋等垃圾,据了解,格日乐女士的便利商店就在这旁边,每天来往的旅游人士络绎不绝,许多人在欣赏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时却不能保持一个游客的基本素质,随手乱丢垃圾的现象让格日乐女士特别头疼,子女暑假在家休息时每天都会推着小车弯腰捡垃圾,再去倒掉焚烧。

旁边牧民养的牛就特别爱吃这些塑料袋,吃完之后由于消化不良,堵塞肠胃常常因此死掉,牧民们基本上都是以牛羊为生,失去一头牛羊的代价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惨痛的。作为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却因为游人随手丢弃的垃圾而受到污染,实在令人痛心。歌伦贝尔希望通过自己身体力行的环保行动让大家能够认识到生态问题的严峻,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

此外,“歌伦贝尔”正在向各个行业精英人士散发着魅力和诱惑,著名电子商务创业者,口袋通创始人白鸦此次就空降至呼伦贝尔大草原,一路跟随“歌伦贝尔”前进,虽然工作十分繁忙,但热衷于探索和发现的他认为“歌伦贝尔”体现的正是这样一种精神,适时地放下手头的工作,融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探索发现之旅,必将给自己带来丰厚的回报。

目前,歌伦贝尔已启程前往中国的北极点漠河,沿途将穿越美丽的小兴安岭、大兴安岭,风景美不胜收,承载着与多民族音乐文化进行交流的任务,歌伦贝尔继续北上,身披朝霞晨光,带着嘹亮的歌声,带着发现的眼睛,一路高歌前进。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