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汀计划混剪两部《杀死比尔》 合二为一重新上映


来源:1905电影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梁咏琪(GiGi)于2011年嫁给同年龄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后,一直努力造人,二人曾表示很喜欢小孩子,可惜一直没有好消息。因为未够3个月,怕胎儿小器,所以除了至亲,GiGi暂时也不敢对外报喜,让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昆汀-塔伦蒂诺将混剪两部《杀死比尔》重新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忙于筹备《八恶人》拍摄的昆汀-塔伦蒂诺并没有把自己的精力仅仅局限在这部已经遭到了“提前剧透”的电影上。还是在圣迭戈动漫展上,昆汀宣布,他将把2003年和2004年的《杀死比尔》、《杀死比尔2》重新剪辑一遍,然后重新上映。上映的时间定在了2015年。

其实,这并不是昆汀在耍花招,寻找存在感。这是他在还原《杀死比尔》的本来面目。2003年,《杀死比尔》在戛纳举行了公映,当时播放的是一部长达4个多小时的影片。后来,为了上映与商业,昆丁把这部长片拆分成了上下集放映。影片公映之后,影迷们要求“合二为一”的呼声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而目前,愿望终于成真。

据了解,这部被定名为《杀死比尔:血淋淋的事实》的影片将在2015年上映。而为原版的《杀死比尔》制作刘玉玲角色的动画公司在得知两部影片要合并之后,也主动将原版剧本中被放弃的部分制作成了30分钟长的动画,准备放在新片中。不过,新版《杀死比尔》并不会做大规模的公映,只会进行小规模的放映。而更多的影迷只能通过影碟来观赏这部被还原的《杀死比尔》。

目前,昆汀正在忙于《八恶人》的拍摄。而在这部电影之后,昆汀还有一部科幻片的计划在等待拍摄。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杀死比尔 昆汀 混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