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梅婷:把世界描述成童话不真实


来源:凤凰网娱乐

梅婷做客《非常道》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女演员梅婷接受了《非常道》的独家专访。梅婷较少接受深度访谈,低调的她,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来自于角色。2012年,梅婷与摄影师曾剑结婚,2013年,在香港

梅婷做客《非常道》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著名女演员梅婷接受了《非常道》的独家专访。梅婷较少接受深度访谈,低调的她,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来自于角色。2012年,梅婷与摄影师曾剑结婚,2013年,在香港诞下女儿。

女儿的到来让梅婷更深刻地思考这个世界,在《非常道》节目现场她说:“把世界給她描述得像童话般美好,并不真实。”而回忆起自己的童年,她说:爸爸是军医,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曾经也想当一名医生。

梅婷谈女儿:把世界给她描述成童话不真实

2006年,梅婷宣布结束了与导演鄢颇的婚姻。2012年底,梅婷与摄影师曾剑在香港闪婚,2013年9月诞下女儿。《非常道》节目录制中,梅婷谈及女儿的到来对自己的改变。她说:“突然间有了一个新生命,你无形中会去想,你要带给她什么,你要给她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你会给她描述这个世界像童话般地好?这不真实啊,但是小孩在小的时候,你给他描述这个世界是怎么怎么样,好像也不对。”

梅婷忆童年:父亲是军医 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

已经成为母亲的梅婷,也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的父亲。她说父亲是位军医。在军医大院里长大的梅婷,从小的玩具都是针管之类的东西,也曾经梦想当一个医生,但后因为父亲的阻止最后放弃了。

而父亲的风趣幽默,让梅婷的童年非常愉快,相当程度上影响了她的择偶观。她说:“你跟一个人在一起生活一辈子,其他的当然也很重要,但是他必须得特别有意思,不然这个人很无聊的话,生活太折磨了。”

《凤凰网·非常道》对话梅婷将于8月1日周五播出,敬请期待。

欢迎扫描二维码或加微信号ifengfcd,与非常道君成为好友,听更多明星背后的心路历程。

欢迎关注节目官方微博:@凤凰网非常道,实时为你传递最新鲜最犀利的节目资讯。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梅婷 非常道专访梅婷 梅婷部队 梅婷军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