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被被抓 邻居表示不知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7月31日上午,有微博认证用户爆料指控张默疑似二度吸毒遭逮捕。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张默的经纪人,但无人回应。随后张默被捕消息遭到警方确认,尚未有进一步细节公开,目前媒体们都在东直门派出所跟

凤凰网娱乐讯 7月31日上午,有微博认证用户爆料暗指张默疑似二度吸毒遭逮捕。凤凰娱乐第一时间联系张默的经纪人,但无人回应。随后有《人民日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获悉,确认了张默因涉嫌吸毒被抓获。尽管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细节公开,已有部分媒体记者前往东直门派出所跟进情况。

张默吸毒被抓 小区邻居不知情

凤凰娱乐记者走访张默位于东直门地区的住所,就张默吸毒被抓一事,询问了两三名附近住户,但表示不知道此事,也不清楚时间、地点等细节,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张默确实住在该小区。记者还询问了该小区门口的小卖部老板,问到是否知道张默吸毒被抓一事,对方表示:“我也是刚刚才来开门,早上我有事出去了,不知道。” 

张默二度吸毒 张国立尚无回应

事实上,这并非张默第一次吸毒被抓。2012年1月30日晚上22时40分,警方在位于北京顺义一别墅内,抓获张默与友人吸食大麻,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事件爆发后,张国立通过声明表示,作为一个父亲,他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并代表自己和儿子“对他的行为给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并称,一定会监督张默痛改前非,远离毒品。

对于张默二度吸毒被抓一事,张国立还未有任何回应。凤凰娱乐也致电张国立助理,对方表示:“没听说这件事情,其他的我也没办法跟你说。”

相关专题:张默吸毒  

[责任编辑:张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