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柳岩出席活动遇男粉丝“求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7月31日,应用宝与青海卫视联合发布《应用宝典》节目在上海举行,主持人柳岩出席活动。一身长裙亮相的柳岩现场被男粉丝“求爱”,谈起是否有结婚的愿望,柳岩表示自己&l

柳岩

男粉丝单膝跪地向柳岩“求爱”

点击图片进入:郭德纲:柳岩不是花瓶是奶瓶

凤凰网娱乐讯 7月31日,应用宝与青海卫视联合发布《应用宝典》节目在上海举行,主持人柳岩出席活动。一身长裙亮相的柳岩现场被男粉丝“求爱”,谈起是否有结婚的愿望,柳岩表示自己“今年在节目上好好谈了一场恋爱,生活中就更要好好寻觅”。

当天柳岩一身长裙亮相,女神范十足,并在现场演唱单曲《男神》,谈起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柳岩表示,“每个人生命中都会有这样一个男生出现,他会是你青春最重要的回忆。”

被问起之前因节目《如果爱》相识并见过家长的2PM成员灿盛是否是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时,柳岩称自己在节目中带灿盛去家里是做了一个“特别少女”的决定,“我这辈子都不会这么少女了,"柳岩表示,“不过我妈妈很喜欢他,录完节目之后还说要认他做干儿子。”

当天有男粉丝手持“柳岩我爱你6年!!不要嫁给韩国人”的牌子表白,并上台单膝跪地向柳岩“求爱”,柳岩表示自己非常感动,“虽然有些突然,但不会被他吓到,挺感动的。”不过柳岩自己对于婚姻大事并不着急,“家里越着急我就越不着急了,我今年在节目上好好谈了一场恋爱,生活中就更要好好寻觅了。”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柳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