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袁弘获女子“生猴子”示爱 与张歆艺边扇嘴巴边拍吻戏(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由导演路阳掌镜,张歆艺、袁弘、袁文康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史诗剧《解忧公主》现正在美丽的多伦大草原热拍。今日,该剧主创悉数到场,为明年播出的《解忧公主》站台宣传,张歆艺以短发造型搭配文艺裙装亮相登场,一双香芋色袜子成了全身的最大亮点,正常表现不愧其在娱乐圈的“二姐”称号。图为张歆艺、袁弘为电视剧揭开概念海报。
由导演路阳掌镜,张歆艺、袁弘、袁文康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爱情史诗剧《解忧公主》现正在美丽的多伦大[详细]

8月5日上午,大型古装爱情史诗电视剧《解忧公主》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张歆艺、袁弘、袁文康等众主创现身造势。首次挑战古装剧的张歆艺在剧中不仅与三男陷入情感漩涡,更有激烈的床戏和吻戏。拍戏之余,张歆艺还当

袁弘、张歆艺、袁文康在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8月5日上午,大型古装爱情史诗电视剧《解忧公主》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张歆艺、袁弘、袁文康等众主创现身造势。首次挑战古装剧的张歆艺在剧中不仅与三男陷入情感漩涡,更有激烈的床戏和吻戏。拍戏之余,张歆艺还当了一回“红娘”,她自称最近在介绍女生给袁弘,还发动剧组其他演员在袁弘身边说那名女生的好话,并表示过不了几天,那名神秘女子会进组与男方“相亲”。

张歆艺首度挑战古装“很亢奋” 激烈撕扯吻戏被赞“奔放”

张歆艺近年来接拍过多部现代时装剧,还频频现身国外时装周的秀场,一直以来给大众的都是一个“时髦二姐”的印象,此次首度挑战古装历史题材的“解忧公主”,自然觉得新鲜好玩,更向媒体直呼“很亢奋”。其实,这部剧从洽谈到真正接下来,张歆艺思考了一年的时间,当听到袁弘、袁文康两位古装王子确定出演时,自己也才动了心。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一段张歆艺、袁弘吻戏的片花,被问到老公杨树鹏是否介意时,张歆艺表示“他不会,他会来探班。”男主角袁弘对吻戏的印象似乎更为深刻,他表示自己演得很投入,更直夸张歆艺奔放:“我们的吻戏真的都是比较激烈的,撕扯、然后打嘴巴,打完之后晕头转向就被吻了。”

袁弘获女粉丝示爱“给你生猴子” 张歆艺为其密谋“相亲”

发布会现场还出现了爆笑一幕,当袁弘登台时,一名女粉丝疯狂大喊“我要给你生猴子”,搞得不解的的张歆艺当场发问“为什么不是生狗啊,他属狗啊。”一旁的袁弘也忙向媒体求助科普,当明白了“生猴子”是“生孩子”的意思后,一脸尴尬赶忙转移话题。

不过记者并没有轻易放过袁弘,接着追问其感情问题。而袁弘却抱怨其制片人来,“最近拍的几部剧,合作的女演员都是已经(有对象)……完全制片方都不给我机会,每次都下手晚一步。”不过,袁弘似乎不用太担心,因为张歆艺自曝已经介绍女生朋友给袁弘了,对方过几天就会进组与他“相亲”,她还发动袁文康等人说女方的好话,欲在拍戏之余当红娘撮合一对。

[责任编辑:黄玉康 ]

责任编辑:黄玉康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