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届日本国民美少女出炉 12岁初中生夺冠(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第14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出炉,在国内外8万1031名选手中,滋贺县的初中1年级学生高桥光(12岁)脱颖而出成为冠军。 大赛8月5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举行,当天的评委嘉宾除了前田美波里(65岁)、阵内孝则

高桥光

高桥光

点击图片进入:日本“国民美少女选美大赛”将举行(图)

第14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出炉,在国内外8万1031名选手中,滋贺县的初中1年级学生高桥光(12岁)脱颖而出成为冠军。

大赛8月5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举行,当天的评委嘉宾除了前田美波里(65岁)、阵内孝则(55岁)、菊川怜(36岁)、Youn-a(28岁)以外,还有历届该大赛冠军得主佐藤篮子(36岁)、刚力彩芽(21岁)、忽那汐里(21岁)等也出席了大赛,他们一起见证了新星的诞生。

全日本美少女大赛在日本已经有二十五年的历史,是日本全国性的挖掘和培养明星的权威赛事,大赛共设有特别大奖、评委特别奖、最佳表演奖、最佳模特奖、最佳演唱奖、最佳才艺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奖项,举办十届以来,涌现了佐藤蓝子、小田茜、上户彩、米仓凉子、武井咲等偶像明星,也推出了石川亚沙美这样在日本排名第一的时装模特。也因此受到日本国民及媒体的追逐。每次比赛都有十余家日本财团支持,同时获胜者将得到娱乐公司的包装和推广,成为日本新一代的偶像明星。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日本国民美少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