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触不可及》众女神斗演技 桂纶镁蒋勤勤成“情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导演赵宝刚的“电影处男作”《触不可及》即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孙红雷、方中信、黄磊等实力男星担任主演,还邀请到了桂纶镁、徐静蕾、蒋勤勤、蔡少芬四位女神鼎

蔡少芬片中当起蒋勤勤红娘

桂纶镁演绎不一样的旗袍女郎

徐静蕾面色紧张

导演赵宝刚的“电影处男作”《触不可及》即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影片演员阵容强大,除了孙红雷方中信黄磊等实力男星担任主演,还邀请到了桂纶镁徐静蕾蒋勤勤蔡少芬四位女神鼎力助阵,组成了片中一道异常靓丽的风景线,堪称华语电影的梦幻阵容。四位女星在片中拼美貌、斗演技,上演了一场爱恨纠葛的民国大戏,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众女神片中斗演  技桂纶镁蒋勤勤成“情敌”

电影《触不可及》讲述了一段跨越半世纪的旷世谍恋。桂纶镁在片中饰演的舞蹈教师宁待,性格隐忍单纯,却又勇敢坚强,历经人世的洗礼依旧不改心中对爱的等待与追求。而徐静蕾出演一名代号为“影子”的特工,她冷静、镇定、英勇、果敢,既是最出色的共产党特工,更是一个视爱高于生命的人,堪称知性版“霹雳娇娃”。蒋勤勤在片中饰演一个温婉大方、美丽知性的富家千金,她对爱态度宽厚,内心却同样渴望爱情的滋润,最终成为片中孙红雷的婚姻归属。蔡少芬在片中为人落落大方,明艳娇媚,作为国民党军官方中信之妻,她生得一副热心肠,且乐忠于社交。

女神们在片中除了拼美貌、斗演技,角色方面也各有突破与亮点。桂纶镁在片中换上旗袍,化身民国名伶,在电影中极少展露舞姿的她更与孙红雷跳起热辣十足的贴身探戈;而一直以现代戏见长的徐静蕾也首度挑战女特工一角,在造型和在角色气质上都作出了极大突破,势必带给大家非同一般的新鲜感;久未出演电影的蒋勤勤此次复出银幕,不仅在片中和桂纶镁成情敌“抢男人”,更在片中奉献了一支精彩的探戈,与桂纶镁隔空展开了一番精彩绝伦的“比舞”;蔡少芬则一改霸气的“皇后形象”,与方中信出演夫妻档,转身当起了热心红娘,在片中为蒋勤勤与孙红雷牵线搭桥。

女神演绎旷世虐恋  梦幻阵容打造爱情传奇

据悉,电影中的时间跨度长达半世纪之久,当中既有惊心动魄的刺激谍战,也有感人至深的姐妹情谊,更有惹人揪心的浪漫爱情。女神们在片中的关系复杂,桂纶镁、徐静蕾、蒋勤勤三个人的命运皆因孙红雷饰演的傅经年而交织在一起,其中桂纶镁与孙红雷更是在危机四伏的乱世中历经时间的洪流,演绎了一出叫人心碎的旷世虐恋,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格外引人期待。

对于幕前的“女神”梦幻阵容,影片的幕后阵容也同样十分强大。除了导演赵宝刚之外,影片剧本由与赵宝刚合作多年,有过《别了温哥华》《我的青春谁做主》《婚姻保卫战》等多部杰出作品的编剧高璇、任宝茹打造;摄影方面力邀到九届香港金像奖得主的金牌摄影师黄岳泰掌镜;电影配乐更是花巨资请到了亚洲影坛知名配乐大师梅林茂操刀。如此强大的主创团队精心炮制的这出爱情传奇,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电影《触不可及》中的四个女神在片中拼美貌、斗演技,究竟上演了怎样的一出旷世虐恋?9月19日敬请走进电影院,一睹女神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梦馨]

标签:《触不可及》 桂纶镁 蒋勤勤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