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陆毅一家三口现身机场 贝儿明星范儿十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日前,陆毅鲍蕾带着女儿贝儿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一家三口打扮得都非常休闲。办理登机手续时鲍蕾与贝儿两人亲亲抱抱,似乎忘记了一旁的陆毅。幸好贝儿够聪明,办理完登机手续后,贝儿主动牵住爸爸陆毅的手,自己一手拖着蓝色箱子与妈妈一同前往登机口。
日前,陆毅鲍蕾带着女儿贝儿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一家三口打扮得都非常休闲。办理登机手续时鲍蕾与贝儿[详细]

日前,陆毅鲍蕾带着女儿贝儿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一家三口打扮了都非常休闲。办理登机手续时鲍蕾与贝儿两人亲亲抱抱,似乎忘记了一旁的陆毅。幸好贝儿够聪明,办理完登机手续后,贝儿主动牵住爸爸陆毅的手,自己一手拖

点击进入:陆毅谈娇妻鲍蕾: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她的身材

日前,陆毅鲍蕾带着女儿贝儿一同现身上海机场,一家三口打扮得都非常休闲。办理登机手续时鲍蕾与贝儿两人亲亲抱抱,似乎忘记了一旁的陆毅。幸好贝儿够聪明,办理完登机手续后,贝儿主动牵住爸爸陆毅的手,自己一手拖着蓝色箱子与妈妈一同前往登机口。看来小小年纪就懂的不能“厚此薄彼”,大家都要公平对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陆毅 陆毅女儿 贝儿 爸爸2 爸爸去哪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