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亦凡忙“恋爱”缺席《潮童假期》 宁桓宇温情救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消息透露,原计划参与芒果台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上海站拍摄的前EXO成员吴亦凡,由于日前忙于徐静蕾新“爱情片”的拍摄而身陷布拉格,无缘节目录制。而一边在上海

宁桓宇和潮童

近日有消息透露,原计划参与芒果台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上海站拍摄的前EXO成员吴亦凡,由于日前忙于徐静蕾新“爱情片”的拍摄而身陷布拉格,无缘节目录制。而一边在上海结束电影《我就是我》宣传的宁桓宇挺身而出,温情救场力助《潮童假期》节目录制工作顺利开展。

早在7月中旬,网上就曝出吴亦凡将加盟《潮童假期》,携手宋茜中国捞金的消息。作为新生代青春偶像,吴亦凡拥有众多90后和00后粉丝群体,外加其平时潮流帅气的装扮,《潮童假期》节目组向他伸出橄榄枝盛邀其加盟也是理所当然。

据相关消息称,原本计划参加《潮童假期》上海站录制的吴亦凡,由于正好赶上徐静蕾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拍摄,无奈只好放弃。吴亦凡方面也曾表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是其与EXO解约后的首次公开工作,而之前也没有任何的拍电影经历,此次挑大梁担任新片男主角压力不小,同时也将全身心的都投入到电影的拍摄上。据悉,《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电影预计8月底杀青,作为主角的吴亦凡最近也是身陷布拉格,全情投入拍摄,无暇他顾。

宁桓宇的温情加盟可谓是解了《潮童假期》燃眉之急。 一向以爱心天使著称的宁桓宇因为其亲切的外表和性格而广受小朋友喜欢,也曾参与过多档儿童类综艺节目的录制,宁桓宇自己也曾表示自己很喜欢小朋友。虽然,其参演的大电影《我就是我》已经杀青,但适值电影宣传最密集的时候,行程安排也是满满当当。据悉,由于行程的原因,宁桓宇也一度差点无缘《潮童假期》节目的录制。好在最终宁桓宇还是抵挡不住小朋友的诱惑,挤出时间,在结束了南京站的电影宣传后,立马赶赴《潮童假期》上海站的拍摄。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吴亦凡 潮童假期 宁桓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