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天团》少女时代EXO首秀 江苏台:一分没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8月8日,江苏卫视顶级团综节目《最强天团》即将首播,8月7日,《最强天团》制片人段凌雪、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接受了媒体群访。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尽管节目镜头对准了韩流天团,但

《最强天团》首期节目SJ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最强天团》走出国门 少女时代EXO任嘉宾

凤凰网娱乐讯 一直以来,韩流明星在中国市场走的都是“高冷”路线。而能够聚齐“一箩筐”的一线明星,这节目不得不关注下。本周五一档全新的以韩国明星为主题的综艺节目《最强天团》即将开播。《最强天团》嘉宾网罗一线韩流天团,Super Junior、EXO、少女时代东方神起安七炫、宝儿、SHINee、f(x)都将现身节目分享成长故事,展示奇特才艺。面对如此强大的阵容,《最强天团》制片人段凌雪、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最强天团》在制作费用上没有付出天价,成本几乎为零”。

来,我们先谈钱!

江苏台:一分钱不花,韩SM公司全程负责统筹

据记者了解,《最强天团》嘉宾几乎囊括了韩国最顶级的团体,其中首期嘉宾是Super Junior,第二期嘉宾则是少女时代,f(x)队长宋茜、Super Junior-M的成员周觅以及韩星全贤武;彭宇担当固定主持。面对如此强大的阵容,江苏卫视付出了如何代价才邀请到天团莅临?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表示:这与江苏广电文化公司有关,他们一直都与SM团队有合作,6、7年的时间内运作了很多韩国团队的中国演唱会,公司积累了一定人脉和经验, 韩方也比较看重江苏卫视的平台,所以这档节目是中韩联合组合,节目方与韩国SM合作,几乎没有太多艺人的费用,都是SM公司统筹”。

被问及为何要制作以韩流团体为主体的综艺栏目,刘原表示:“很多人对韩国艺人的养成特别感兴趣,所以和SM公司特别策划了这档节目。”而谈到和韩国节目组的合作与国内节目组有什么不同,制作方表示与韩方打交道难题在于在合作之前的条款的细节方面,韩方会敲定比较认真,但一旦合作完成,韩国团队还是很专业的。“前期策划、现场执行、后期策划韩国都还不错,都值得我们同行学习的地方。特别在后期制作,故事线的梳理、内容信息的截取,是他们强的多的版块,让我们受益不少”。

其次,我们来谈韩流!

节目瞄准暑期档,定位不是韩流粉

此前,《最强天团》大打为中国粉丝“量身定制”的特色招牌,不过对于如此定位,制作方表示:“节目定位不完全是为韩粉准备的,我们也努力规避,形式和内容上都会和江苏卫视早前推出的韩流综艺节目《带你看星星》有很大区别,《最强天团》更像是《天天向上》,是轻松、娱乐的访谈秀。”

据悉,为了满足暑期档针对青年人,学生群体的定位,SM公司配合节目效果拿出了很多从未曝光的物料,诸如明星的成长历程资料、练习生的成长的故事,节目除了娱乐节目还主打励志。

再次,我们来谈亮点!

节目中国元素多,少女时代徐贤爱黄晓明,SJ天团跳广场舞

《最强天团》跨国生产备受关注,谈到如何吸引让中国观众看懂韩流明星节目,制作方表示:“都是东方人,大家幽默感还是比较相近的;而且节目中设置了不少跟中国相关的环节,SJ会跳广场舞,宝儿安七炫学烧中国菜;少女时代也会在节目中选择理想型,比如少女时代徐贤选择黄晓明也是基于她自己对中国明星的了解。

韩流明星集体参与中国综艺节目,他们怎么与中国粉丝互动?”互动主要有网络上top5的人气歌曲征集、团饭那些事的征集,把观众关心的问题带到节目中,其次明星会拿出自己的私藏品,送给观众”。

拍摄这些高人气的天团,他们在节目中会不会有隐私和外型方面的顾虑?在拍摄方面有没有特别的限制呢?全程见证了韩国艺人之敬业的段凌雪说:“在韩国本土录制,他们不会有太多的顾忌,反而可以展现更亲和的魅力,在中国的话可能因为环境的约束,没办法展现。从我们录制现场来看,明星们的表现是非常夺人眼球的。”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最强天团 综艺 韩流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