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首部3D恐怖片《隧道》延期 避开当下大热《鸣梁》


来源:1905电影网

香港,刘嘉玲以一身鲜艳红色长裙出席品牌活动,并戴上太阳花设计的钻饰。《隧道3D》改编自真实发生的韩国隧道事故,讲述的是前往高级度假村旅行的5个20岁青年男女们,无意间被卷入神秘事件,一个接一个消失,经历了隧道逃生的恐怖历险。

《隧道3D》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原定将于8月13日在韩国上映的恐怖新片《隧道3D》日前宣布推迟档期。发行方BoXoo娱乐公司透露,该片将推后一周,于8月20日上映。而媒体试映会还维持原定计划,于8月7日举行。VIP试映会则有可能推迟,暂时还未定具体日期。

BoXoo方面还表示,该片是韩国首次使用FULL 3D拍摄的恐怖电影,为了加强后期,提高电影的完成度,不得已推迟了上映日期,还希望观众可以理解。不过目前《鸣梁:旋风之海》正在以史无前例的票房记录速度热映中,《隧道3D》延档也被质疑是为了避让《鸣梁》,以获得更好的票房。

《隧道3D》改编自真实发生的韩国隧道事故,讲述的是前往高级度假村旅行的5个20岁青年男女们,无意间被卷入神秘事件,一个接一个消失,经历了隧道逃生的恐怖历险。

该片由朴奎泽导演执导,韩国Filma Picture公司制作。演员阵容包括郑柔美、延宇振、宋载林、郑世燕、孙秉浩、李诗元、李在熙等,群星加盟也吸引了影迷的关注。郑柔美此前一直是可爱明朗的特性,这次也演技转型,做好了变身“恐怖女王”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隧道3d 上映日期 隧道事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