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哈尔滨继续摇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在完成了俄罗斯跨国界音乐交流后,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团队于8月6日顺利抵达下半程的第一个省会城市哈尔滨,在位于太阳岛上的冰雪大世界越野赛事基地,歌伦贝尔现场音乐会再度拉开帷幕,用炫酷的音乐为盛夏的哈尔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主创接受群访

彭钧和青蛙乐队

歌伦贝尔杜侑澎演出继续

尽管下午的降雨阻挡了不少观众前来的脚步,但当晚的演出现场依然聚集了不少的乐迷,舞台车展开在熊熊的篝火旁,狂欢的氛围一触即发。歌伦贝尔的随行艺人演出之前,黑龙江知青之友自行车俱乐部的车友们为大家带来了两首大合唱《知青之友队歌》和《北大荒人之歌》为歌伦贝尔热场,整齐洪亮的歌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这群老年人对生活的追求和热爱深深地影响着在场的年轻人。

晚20:00,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现场音乐会准时开始,北京智动星河传媒旗下优秀创作歌手坤鹏首先登场,歌曲《城市的清晨》和《美丽的一天》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登场的是新锐唱作女歌手李柏凝,由她自己创作演唱的《幸福会不会从天而降》和《要怎么办》清新委婉,小清新的气质赢得一片叫好。当主力随行艺人彭钧与青蛙登场,现场气氛继续飙升,一连四首歌曲让观众大呼过瘾。

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主题歌《心随路远》词曲创作演唱者及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主题曲《为梦而来》词曲创作者杜侑澎继续压轴登场,《心随路远》、《失控》、《米黄色衬衫》、《那笑容是夏天的》几首经典作品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爆棚。此外,资深媒体人、乐评人、作家郭志凯先生与杜侑澎歌曲同名的青春小说《那笑容是夏天的》以及《心随路远》专辑为患尿毒症的音乐才女王佳伟募捐的义卖活动也得到了广大乐迷和当日聚集到现场的摩托、自行车、房车车友的大力支持。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由房车领域专家曹可(九丁)、优秀唱作歌手、音乐人杜侑澎、著名乐评人、资深媒体人郭志凯和冰雪拉力赛创始人李沅龙联合创办,是中国流行音乐有史以来首次与房车旅行这种新锐时尚的生活方式相结合形成的新鲜文化盛事,从一开始就受到来自各方的强烈关注。本次哈尔滨之行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黑龙江省旅游局等单位主办,北京智动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黑龙江省旅游协会、黑龙江省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哈尔滨市旅游局、哈尔滨博顺房车经销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被称为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万里长征”,它打破了传统音乐的表现形式,是中国流行音乐史上一次全新的突破,具有历史性创造的意义。随行音乐人将旅程生活中的点滴经过创作都渗透到歌曲里,旅途中所见所闻给予他们心灵的滋养和对生活新的感悟发现都将酐畅淋漓地体现在音乐里。7000多公里的行程已走过半,歌伦贝尔还将越走越远,8月8日,沈阳棋盘山风景区,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将继续在风景里开唱,音乐和爱还将一路随行。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