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侠客行》转战武夷山 张纪中批影视剧误导年轻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 8月10日,电视剧《侠客行》在福建武夷山景区举行外景拍摄新闻发布会,张纪中携《侠客行》导演赵箭,执行制片人赵广斌,主演蔡宜达、张嘉倪、李净洋、刘锡明、何佳怡等集体亮相。武夷山市政府领导也莅

纪中文化《侠客行》武夷山外景拍摄新闻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 8月10日,电视剧《侠客行》在福建武夷山景区举行外景拍摄新闻发布会,张纪中携《侠客行》导演赵箭,执行制片人赵广斌,主演蔡宜达、张嘉倪、李净洋、刘锡明、何佳怡等集体亮相。武夷山市政府领导也莅临现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媒体及慕名前来探班的粉丝共同见证了该新闻发布会。

张纪中批当下影视剧价值观误导年轻人

《侠客行》是张纪中拍摄的第八部金庸武侠剧,张纪中称自己一直想把14部都拍完,但是中间拍《西游记》和《英雄时代》用了6年,腾不出手来拍,此番重新回归武侠世界,张纪中希望能给武侠迷们一个形象的记忆。对于每次出来的作品都会引起争议这个问题,张纪中认为很正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他希望能拍的还是弘扬一些很正的能量的电视剧,“现在太多影视作品让年轻人想入非非,好像打开衣柜就是一柜子名牌,容易让他们陷入移情,觉得自己可能也会有那种生活,宣扬这种生活方式完全与现实脱节,对年轻人没有好处。”

张嘉倪婚姻大事还要慢慢考虑

此次《侠客行》没有找大腕明星,几乎一半都是新人,演员表中最为人熟知的可能就要数拍过《又见一帘幽梦》的张嘉倪了。张纪中之前接受访问的时候回应称“因为新人便宜,大牌太贵”。

张嘉倪这次饰演了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张纪中评价是“本色出演”,戏中很多武打戏她也都尽量亲自完成,要求颇高。最近有消息传出张嘉倪在拍戏期间被求婚,于是发布会当天大家纷纷关心起她打算何时结婚,张嘉倪含蓄表示婚姻大事要慢慢考虑,“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说。”因为刚刚过去七夕情人节,还有记者询问张纪中是否有给张嘉倪放假去约会,张纪中笑道:“她杀青了随便去!”

张纪中携《侠客行》与武夷山再续前缘

四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侠客行》剧组几经转场。在完成了象山影视城、安吉茶园和梅园等地的拍摄后,剧组此番来到了有着“碧水丹山,人间仙境”美誉的武夷山取景,并将在这里完成该剧最后一部分外景拍摄。张纪中不仅是金庸迷,更是中国文化的爱好者,而他这么多年来之所以坚持拍摄金庸武侠也正是因为金庸的作品蕴含着深厚的中国文化,并且希望能够通过影视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化。张纪中说:“我心里的金庸作品首先是要展现侠义,再就是要营造真实感。”为了能真实呈现金庸作品中所描述的场景,他常常要一部戏转战七八个外景地,而每一处外景拍摄地的选择也都是力求其地形外貌不仅要符合剧情所处环境,同时还要保证画面的唯美。

据悉,《侠客行》拍摄结束后,今年十月,由“纪中文化”出品的《书剑恩仇录》也将开拍,张纪中表示,期待到时候能再到神奇的武夷山。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