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廉姆斯遗作《博物馆3》曝中文预告 三演罗斯福总统


来源:凤凰网娱乐

2 

凤凰网娱乐讯 美国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的遗作《博物馆奇妙夜3》昨日发布了首支中文预告,预告中威廉姆斯和第一主演-斯蒂勒携手回归,欧文-威尔逊、丹-史蒂文斯、本-金斯利以及“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一起开启新的博物馆奇幻冒险,而这一集将与神秘的古埃及和法老有关。

预告片中,本-斯蒂勒和小伙伴在伦敦的大英博物馆遇到了新的麻烦,远古恐龙化石、九头怪兽雕塑、守门石狮子等等博物馆里的一切都活过来对一行人展开追杀。而一行人在逃亡的过程中也不乏幽默爆笑的情节。值得一提的是,本-金斯利在片中以埃及法老的身份首度亮相,为影片留下悬念,预示着这一集将与埃及古老的秘密有关。

《博物馆奇妙夜3》仍由系列导演肖恩-利维继续执导,将于今年12月19日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相关专题:罗宾-威廉姆斯去世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博物馆奇妙夜3

罗宾威廉姆斯遗作《博物馆奇妙夜3》曝中文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2/34c38ec0-ccf4-4cb4-9fb7-3839eb6687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