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俪为女儿办百日宴 一家四口全亮相(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8月12日,北京,邓超、孙俪女儿百日宴在某星级酒店举行,为配合童趣的氛围,现场专门搭建了旋转木马、滑梯、海洋球池等供小朋友玩耍的场地。董成鹏、海清、李晨、刘涛、俞白眉、代乐乐夫妻等一众友人前来道贺,邓超在现场不仅亲吻女儿的脚,还下跪亲吻老婆孙俪的脚,让孙俪过足娘娘瘾。在百日宴现场,邓超的两位朋友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而邓超本人更是当众表演了脱衣舞,老婆孙俪则是在一边负责招待到场来宾,一个个敬酒。图为邓超亲吻孙俪的脚。
2014年8月12日,北京,邓超、孙俪女儿百日宴在某星级酒店举行,为配合童趣的氛围,现场专门搭建了旋转[详细]

8月12日晚,邓超孙俪将在某星级饭店为女儿小花举办百日宴。据孙俪自己曝光的照片来看,宴会现场背景板图案为孙俪一家四口漫画造型,孙俪采用“甄嬛”扮相造型,而儿女漫画造型则颇显可爱

点击进入:孙俪产后开工儿子不舍 网友支招邓超带等等(图)

2014年8月12日,北京,邓超孙俪女儿百日宴在某星级酒店举行,为配合童趣的氛围,现场专门搭建了旋转木马、滑梯、海洋球池等供小朋友玩耍的场地。董成鹏、李晨刘涛、俞白眉、代乐乐等一众友人前来道贺,邓超在现场不仅亲吻女儿的脚,还下跪亲吻老婆孙俪的脚,让孙俪过足娘娘瘾。在百日宴现场,邓超的两位朋友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而邓超本人更是当众表演了脱衣舞,老婆孙俪则是在一边负责招待到场来宾,一个个敬酒。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邓超 孙俪 百日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