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天》树公益电影标杆:华谊零分账 票价低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公益电影《有一天》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8月13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徐帆、袁姗姗、熊乃瑾、咏梅及小演员顺利到场助阵。据悉,片中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门票将以“五元公益价”全国出售,而华谊兄弟及所有院线、影院实行“零分账”模式,不会从中盈利。图为徐帆与戏中儿子顺利。
公益电影《有一天》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8月13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徐帆、袁姗姗、熊[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公益电影《有一天》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8月13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徐帆、袁姗姗、熊乃瑾、咏梅及小演员顺利到场助阵。据悉,片中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门票

电影《有一天》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公益电影《有一天》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8月13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徐帆袁姗姗熊乃瑾咏梅及小演员顺利到场助阵。据悉,片中12位明星零片酬出演,门票将以“五元公益价”全国出售,而华谊兄弟及所有院线、影院实行“零分账”模式,不会从中盈利。

《有一天》树公益电影标杆:华谊零分账,五元公益价

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的电影《有一天》集结了周迅韩庚斯琴高娃、徐帆、张涵予安以轩、王千源等12位明星,他们都以零片酬参与拍摄。影片通过9个段落,叙述了关于9类特殊儿童的经历,讲述了9段感人至深的故事。这些受到关注的群体包括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肥胖儿童、聋哑儿童等,让观众们在观赏一部精彩温暖电影的同时,收获一份感动。

电影《有一天》历时900天苦难重重,完成了影像公益的一次突破。“刚开始只是想拍一个短片,后来觉得为什么不还原到大银幕上让更多的人去关注呢?但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关乎档期、票房等问题,担心过不了‘钱’这一关,会鸡蛋碰石头。从最初的筹备到后来呼吁明星献出一天时间零片酬参与拍摄,整个过程就像一场爱的接力,感谢各大院线的支持,希望媒体与观众将这段接力继续下去。”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介绍道。据悉,该片将以“五元公益价”全国出售门票,而华谊兄弟及所有院线、影院皆不会从中盈利。

袁姗姗为影片苦练手语,徐帆顺利“母子重逢”戳泪点

作为参演《有一天》的12位主演的代表,徐帆、袁姗姗、熊乃瑾、咏梅及小演员顺利现身发布会现场。在片中饰演聋哑儿童声乐老师的袁姗姗,拍摄前专门学习手语,她表示,刚开始到聋哑学校的时候有些担心,怕自己哪里做法不当而伤害到他们,经过一段时间相处后,发现聋哑儿童心中充满善良与乐观,让自己找到了做演员的快乐。熊乃瑾为了更好地诠释盲童姐姐这一角色,也尝试在黑暗中生活,以感受盲人小妹妹的心理,她坦言通过这次拍摄对特殊儿童有了前所未有的深入了解,也是自己所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

发布会上,片中与徐帆演对手戏的小演员顺利的现身成为最大惊喜。据介绍,徐帆与顺利一起合作拍摄的是影片九个故事之一“疯狂的面包”,讲述了患有唐氏综合症的顺利在面包房主厨的帮助下学会了做面包,终于让妈妈放手,走上了自信、自强的人生道路。而生活中的顺利也在各方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通过拍摄电影增强了自信,变得更加开朗独立,并在面包房获得工作。当天,徐帆与顺利的重逢令“母子二人”都相当激动,顺利也十分害羞的表示格外喜欢片中的这位“妈妈”。徐帆表示,看到影片给顺利带来的巨大变化,自己感到非常欣慰,“我刚开始害怕与演员拍电影,当得知是与真实的孩子搭戏时我马上就答应了。顺利可以自己剪指甲,即使剪疼了也坚持,是个很有毅力的人。希望大家给这些特殊儿童更多关注与关爱。”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有一天 袁姗姗 电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