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则天》8个月杀青 260套服装打造女王范冰冰(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悉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武则天》近日正式杀青。该剧汇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李仁、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定涵、李晨、王绘春、任山、张彤、孙佳奇、施诗等内地、港台、日本众多一线明星大

张丰毅和范冰冰

范冰冰和李治廷

据悉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武则天》近日正式杀青。该剧汇集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李仁、张庭周海媚张馨予张定涵李晨、王绘春、任山、张彤、孙佳奇、施诗等内地、港台、日本众多一线明星大咖阵容加盟。该剧耗资3亿元,组建超强团队打造此部豪华巨制,规格无与伦比。

女王驾到:260套服装打造“全新女王”范冰冰

《武则天》讲述的是少女武媚娘如何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单纯少女成长为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位女皇的故事,这段鲜为人知、旷古凄美的倾世之恋,伴随着大唐帝国的悠长画卷铺陈而娓娓展开。新版《武则天》此次在对武则天这个人物的视角上有了更新的突破:在以往被父权社会妖魔化的历史和各种影视作品中,武则天是阴谋者、野心家和荒淫无度的女人,而此次的《武则天》将为这个传奇女人翻案——更多地以浓墨重彩的笔调来描绘范冰冰饰演的武则天与李世民、李治两代帝王之间的爱恨纠葛。除此之外,此版本的武则天将增加大量少女时期的戏份,对其入宫前后的生活和感情有更加细致的描写,以突显其“舍我其谁”性格的养成心路。据制作方唐德影视透露,该剧将刻画一个从来没有人讲述过的武则天,一个全新的武则天,一个除掉各种妖魔化脸谱、真实的武则天。

而谈及自己的武则天会有何不同时,范冰冰称:“我能用80后的方式表现出来。”由于要从初入宫闱的纯情少女讲到至尊女皇,幕后团队在武则天从14岁到82岁各个时期的服装造型上必然是倾全力打造。据了解,仅范冰冰的服装就多达260套,加上不同变化的华美精致的发型、配饰,总体数量更是惊人,待到播出时观众将能够亲眼见证“女王是如何炼成的”。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武则天 范冰冰 杀青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