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震东吸毒后到厕所小便留下证据(图)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北京警方证实,柯震东上周二深夜与房祖名在北京同时被捕。据悉,两人在房祖名北京的屋中开趴狂欢,期间柯震东吸毒后到厕所尿尿却忘了冲水,留下犯罪证据。问讯后,公安已将柯震东移送看守所,将处以行政拘留15天。

柯震东(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房祖名在成龙豪宅容留吸毒被刑拘 被缴大麻100克

北京警方证实,柯震东上周二深夜与房祖名在北京同时被捕。据悉,两人在房祖名北京的屋中开趴狂欢,期间柯震东吸毒后到厕所尿尿却忘了冲水,留下犯罪证据。问讯后,公安已将柯震东移送看守所。

据今晚“平安北京”爆料,2014年8月初,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通过群众举报获悉,一孙姓男子在京有涉毒嫌疑。经工作,禁毒总队会同东城分局于8月14日,在东城区将孙某(男,36岁,北京人,助理),陈某某(男,32岁,香港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柯某某(男,23岁,台湾人,演员,尿检呈大麻类阳性)等多名涉毒人员查获。经初步审查,陈某某、柯某某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随后在陈某某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警方连续工作,于次日凌晨在西城区一小区内将涉嫌向陈某某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33岁,北京人,无业,尿检呈冰毒、大麻类阳性)抓获,并当场缴获毒品大麻11克。

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孙某、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东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某某因吸食毒品被东城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房祖名原名陈祖名,房祖名父亲成龙,原名陈港生。据悉,房祖名是在成龙豪宅里容留吸毒。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柯震东 吸毒 证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