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途径唐山大陆音乐之夜点亮南湖(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的队伍自7月19日于金山岭长城启程以来,一路浩浩荡荡穿过阿尔山、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小兴安岭、抵达中国最北端漠河北极村、跨过黑龙江出境俄罗斯、走遍大东北,于8月12日到达唐山,在70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杜侑澎演唱《心随路远》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合影

歌伦贝尔歌手坤大鹏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的队伍自7月19日于金山岭长城启程以来,一路浩浩荡荡穿过阿尔山、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小兴安岭、抵达中国最北端漠河北极村、跨过黑龙江出境俄罗斯、走遍大东北,于8月12日到达唐山,在7000公里“万里长征”的将尽阶段,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携手大陆房车来到唐山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的薰衣草庄园,在媲美大型音乐节主舞台的现场为唐山乐迷和房车爱好者送上一场高规格的视听盛宴——“大陆房车音乐之夜”专场演出。

此前,歌伦贝尔的队伍经山海关入关内,到达北戴河,宿营于著名的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内,碧螺塔公园是渤海湾闪亮的明珠,一个配套设施完善的房车露营地也点缀在其间,环境优雅。虽然一场如其突来的大雨让当日的演出被迫停止,但由于准备工作到位, 并未对团队的设备等造成损失,而这似乎也并未影响到大家的心情。第二日,在浪漫的海边沙滩上,歌伦贝尔全队男成员顶着烈日进行了一场热力十足的沙滩足球友谊赛,让这趟流行音乐的万里长征显得更加热闹非凡。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主办,北京智动星河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核心团队成员包括资深房车生活专家、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创意发起人之一曹可(九丁)、优质唱作歌手、音乐人杜侑澎、著名乐评人、资深媒体人郭志凯等,是中国流行音乐有史以来首次与房车这种新鲜时尚的生活方式亲密接触的一次重要合作。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