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途径唐山大陆音乐之夜点亮南湖(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的队伍自7月19日于金山岭长城启程以来,一路浩浩荡荡穿过阿尔山、呼伦贝尔大草原、大小兴安岭、抵达中国最北端漠河北极村、跨过黑龙江出境俄罗斯、走遍大东北,于8月12日到达唐山,在70

歌伦贝尔歌手李柏凝

歌伦贝尔彭钧和青蛙乐队演出中

歌伦贝尔唐山演出团队合影

作为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第一季重要合作伙伴的大陆房车,其大本营坐落于河北唐山市,同时也是唐山地区的最高规格的房车露营地。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这次来到唐山,与大陆房车携手为唐山人民献上音乐盛宴和一种新鲜时尚的生活方式。

8月12日下午17点至18点,歌伦贝尔核心团队成员曹可(九丁)、杜侑澎、郭志凯一行应唐山音乐广播之邀,与著名DJ董鹏和唐建成在直播间畅谈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这一路的趣事妙闻、深度剖析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的意义与核心内涵。

演出于8月12日晚20点准时开演,唐山市大陆房车集团北京区销售经理陆畅上台致辞,接着创作才子坤大鹏一马当先经典歌曲三首联唱,很好的调动起现场的气氛。创作才女李柏凝气质甜美,曲风优美小清新。彭钧及青蛙乐队一如既往的气势如虹,唱功一流。压轴出场的杜侑澎以《心随路远》开场,配合着舞台两边的LED巨屏上的MV画面,带动着全场观众的情绪跟着轻哼出声来。演出结束后,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安可声中,杜侑澎进行了返场演出,带来的歌曲是弹唱版的《害怕有来生》,他先是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小感悟,告诉人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人身边事。全曲旋律动人、歌词感动,听得人不禁有潸然泪下之感。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唐山站的演出完美落幕,同时,它也为流行音乐与房车文化相结合的这一文化事件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房车所倡导的回归自然,融入自然的生活方式与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所提倡的音乐与房车相结合的时尚生活新方式核心概念在这7000公里的行程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关注之下,“歌伦贝尔”必将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