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神范》宅男女神安心亚:我很爱会“撒娇”的男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浙江卫视原创时尚变身交友真人秀《十足女神范》改版升级后热点不断。“中国好女婿”沈涛和“国民闺蜜”温雅的珠联璧合,在女神和单身男嘉宾的情感交锋中牵线搭桥,

“宅男女神”安心亚

浙江卫视原创时尚变身交友真人秀《十足女神范》改版升级后热点不断。“中国好女婿”沈涛和“国民闺蜜”温雅的珠联璧合,在女神和单身男嘉宾的情感交锋中牵线搭桥,妙语连珠。而今晚的《十足女神范》也将迎来全新殿堂级女神坐镇:来自中国台湾的“宅男女神”安心亚。在2011年的网络票选中,安心亚高票当选“宅男女神”冠军,击败了此前连续四年荣膺冠军的林志玲,成功上位。 

男女嘉宾“嘴仗”升级 安心亚连大叫“好看”

“宅男女神”安心亚自从出道以来,就以其甜美可爱天然呆的形象,成功折服宅男市场。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安心亚一出场,现场男嘉宾就开始惊叫连连。特别是一向以搞怪造型出现的男嘉宾“小红帽”杨博,现场更是激动到接连失控,一改其犀利口才,连续口误,甚至不惜自毁形象大唱安心亚冷门歌曲以作势其超级粉丝身份,最后更是向安心亚疯狂示爱:“我要的朋友在身边,我爱的人就在对面”。

《十足女神范》场上男嘉宾向平民女神的提问经常是智慧中不失尖锐的。第一次参加交友节目录制的安心亚对场上男嘉宾和女神们的情感交锋大感好奇,小女人神态尽露。当男女嘉宾针锋相对的时候,看得目瞪口呆的安心亚大呼:“真好看!” 

安心亚择偶标准大揭秘:我爱会“撒娇”的男友

女性在职场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责任,也有不少职业女性经常收到别人夸赞自己“称赞”的溢美之词。安心亚自称这样的夸奖会让自己更加自信,自己也会真诚给予对方同等的夸奖。因为这些赞扬,会让自己工作更卖力。哪怕在某些不怀好意的人夸奖的时候,自己也要求自己别想太多,不论对方出于何种目的,都把它当成对自己真实的夸奖。

节目中,安心亚坦言自己走路仪态很小女人,但生活中性格很男人,吃饭有时候比男生快,偶尔会忘记坐姿和礼仪。安心亚还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喜欢很MAN的大男人,但也要在自己面前撒娇。因为在安心亚看来,能撒娇的男人很可爱,特别是一反常态做一些平时不可能做的事情,那是对自己特别的爱。 

更多精彩,尽在8月19日(星期二)晚10点,浙江卫视《十足女神范》为您倾情呈现。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女神范 宅男女神 安心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