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百老汇”成立 董事长钟丽芳:打造华语音乐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8月19日,中美合资“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以“LIVE in Life”为主题的公司成立暨项目介绍发布会,正式宣

龚琳娜夫妇到场助阵

“中国百老汇”成立启动仪式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9日,中美合资“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在京举办了以“LIVE in Life”为主题的公司成立暨项目介绍发布会,正式宣布百老汇这一百年经典娱乐品牌将强势扎根中国。凤凰卫视COO、凤凰网CEO刘爽、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金燕均上台发表了祝贺致辞,龚琳娜夫妇、叶璇也到场助阵。

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丽芳、执行总裁马克-罗素,执行董事西蒙-吉娜特、许东升、许东棋共同出席了公司启动仪式,钟丽芳称,“中国百老汇娱乐将与世界接轨,在大中华地区打造一个全新的娱乐产业王国,包括投资制作由美国百老汇团队亲自打造的华语原创音乐剧,引入纽约、伦敦最受欢迎的身历其境剧院,”钟丽芳表示,“未来我们还将与欧洲最大的剧院管理公司及好莱坞知名娱乐品牌联手制作不一样的全新大型舞台演出,并在中国本土开展长期的演艺行业人才培养计划。”钟丽芳还坦言,“我们的角色不仅仅是搬运工,将百老汇的优秀剧目带到中国,我们还将做一个文化创造者,网罗百老汇最资深的创作和管理人才团队,包含全世界顶级的戏剧制作人Randy Weiner和Anne Hamburger,制作以华人文学为题材的创新演出,并把这些演出带到世界其它国家。”

百老汇不仅仅是美国的一个文化标志,更是全世界无可替代的文化品牌,凤凰卫视COO、凤凰网CEO刘爽也在现场谈起自己与百老汇的缘分,“我与百老汇的缘分始于19年前,1995年的时候,我在美国读书的最后一年,19年之后才又有这样渊源,”刘爽表示,“19年间中国经济的发展促进了人民欣赏水平的提升,也造就了这样的梦幻组合。”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琦女士对该公司接下来的重点项目做了详细介绍。来自史上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冰川时代》的两只超高人气主角树懒希德和松鼠奎特也来到了现场,这部全球累计票房超过28亿美金的电影改编的真人冰上秀,刚刚结束在英国温布利的表演,接下来是长达5年的国际巡回演出。2015年8月至10月,这只82个人的庞大队伍即将从欧洲空降上海、广州和北京,开始中国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百老汇 钟丽芳 音乐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