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大名捕3》发布会邓超搞怪 挑战冰桶“吐槽”孙俪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四大名捕3》)在京举办“告白与告别”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演员邓超、江一燕、柳岩、“鬼鬼”吴映洁等主创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邓超活泼搞怪,不但表示要做刘亦菲的男闺蜜,而且还吐槽“娘娘”孙俪私下里“很无趣”。而且导演陈嘉上和主演邓超为电影票房现场发起“冰桶挑战”。图为邓超自己拿水桶浇水。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四大名捕3》)在京举办“告白与告别”发布会[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文/水中刀 图/多宝鱼) 北京时间8月19日,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四大名捕3》)在京举办“告白与告别”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演员邓超、江一燕、柳

凤凰网娱乐讯(文/水中刀 图/多宝鱼) 北京时间8月19日,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四大名捕3》)在京举办“告白与告别”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演员邓超江一燕柳岩、“鬼鬼”吴映洁等主创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邓超活泼搞怪,不但表示要做刘亦菲的男闺蜜,而且还吐槽“娘娘”孙俪私下里“很无趣”。不过在随后的“告白”环节邓超却几乎感谢了剧组每一个人,尤其是那些辛苦拍戏甚至严重受伤的替身演员们。此外,导演陈嘉上更就最近多位明星涉毒案件发表看法,规劝大家不要心存侥幸,“不要为这个事情身败名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被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以及央视主持人于嘉点名,邓超现场被起哄接受“冰桶挑战”。邓超在肯定了这种正能量慈善之后,当头浇下两大桶冰水,并向姚明、韩寒、》俞白眉(《分手大师》联合导演)以及本片导演陈嘉上“下战书”。导演陈嘉上十分欣赏这种为他人减轻病痛的善举,当场不顾腰伤当头浇下冰水。据悉,《四大名捕大结局》将于8月22日在全国范围内公开上映。

邓超要做刘亦菲男闺蜜

现场吐槽孙俪“无趣”

在现场受访中,邓超表示:演完《分手大师》之后,自己给人的感觉确实比较“癫狂”,但他也强调现在是自己这几年来“最舒服自在的状态”。当被粉丝问到自己在孙俪“娘娘”面前是否也这么搞笑时,邓超吐槽道:“经常的事,那种无趣的人,我基本承载着培养幽默的任务,每天都在逗她”。回忆从《画壁》到《四大名捕》系列自己的成长,邓超收起搞笑状态,深情感谢导演陈嘉上:“感谢导演在很多人中选择我演《画壁》,当时用胶片盒不是数码拍摄,我那时还是新人,听到胶片滚动声都非常紧张,非常谢谢导演的栽培”。

影片的另一位主演刘亦菲因为拍戏未能赶到现场,但邓超却隔空告白刘亦菲:“无情小姐,我们终于走到了大结局,非常不易,感谢四年里你信任冷血信任邓超。这四年来你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喜欢你享受现在享受自在的感觉”。“我听到了”,原来刘亦菲一直在电话那头聆听,给了邓超不小的惊喜。当主持人问到邓超算不算刘亦菲的男闺蜜时,刘亦菲表示:“我不知道超哥愿不愿意”,邓超立刻回应:“我愿意啊”。由于过几天就是是刘亦菲的生日,邓超带领大家分别用台湾腔、英语和hip-pop风格唱了生日歌,祝刘亦菲生日快乐。

柳岩:我曾敲老总门要角色

吴映洁:感谢导演的栽培

谈到“四大名捕”系列三部曲的拍摄历程时,柳岩分享心得几近哽咽,她透露其实自己从第一部的时候就去敲光线影业老总的房门要角色,但是没有成功,“那时《画壁》还没上映,我还没红,李总看到我着急的演技说公司不是不捧你,你还没准备好,公司捧你是捧杀”。而自己在电影上映后也遭遇了诸多压力,甚至被讽刺为“衣服穿的少点”就来演戏,但自己很清楚一路走来的不易。最后她还现场恳请各位导演“有人提及柳岩的时候请给我一个机会,不要拒绝我”。

“鬼鬼”吴映洁的感谢环节则是现场最催泪的,她表示陈嘉上导演在自己事业的低谷期给自己注入能量,让自己重新有了信心:“2011年到现在发生过很多事,是导演带我进入内地,内地的第一部电视剧和人生的第一部电影都是因为导演”。陈嘉上则表示自己是在电视看到吴映洁很可爱才找她,“听说她没戏拍了,我专门去台湾找她,把她拉到内地拍戏”。而江一燕则表示:“莫名其妙有八卦绯闻(和邓超),我很少经历这个,心里会有疙瘩,不敢跟他讲话,感谢他没有疏远我,一直鼓励我。

陈嘉上:不要为毒品身败名裂

邓超挑战冰桶叫板姚明韩寒

在现场群访环节,媒体询问主创们对近期房祖名柯震东多位明星因吸毒被刑拘的看法,陈嘉上导演十分痛心地表示:“演员要自爱,这个事情碰不得,毒品没有好结果……不要心存侥幸,觉得不会抓我,没用的,谁都抓!不管谁,都会为这个事情身败名裂”。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不会像一些机构一样封杀涉毒明星,自己执导的影片依然会向涉毒艺人敞开大门,“因为我会给每一个愿意改过的人一个机会”。

最近娱乐圈掀起挑战冰桶的热潮,不少明星加入到这一公益行动中,邓超现场被媒体粉丝起哄接受光线总裁王长田及央视主持人于嘉的点名,不仅现场连浇两桶冰水,而且还叫板韩寒、姚明、陈嘉上、俞白眉接受“冰桶挑战”。“ALS冰桶挑战赛”的参加者须先用一桶冰水往头上淋,并点名其他人接受挑战,若不倒则要捐100美元给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小罗伯特-唐尼、休-杰克曼等人已经成功完成挑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四大名捕 邓超 柳岩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