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舞动全城》本周五复播 罗中旭化身能量大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鲁甸地震而延播的《舞动全城》第四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晚9:00在云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舞团将遭遇“史上最难广场舞”,学员态度散漫,团队意识不足,进度更是停滞不前。就在舞团陷

罗中旭

因鲁甸地震而延播的《舞动全城》第四期节目,将于本周五晚9:00在云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中,舞团将遭遇“史上最难广场舞”,学员态度散漫,团队意识不足,进度更是停滞不前。就在舞团陷入困境、无法前进之时,著名歌手罗中旭前来助阵,化身“能量大师”为学员减压,解读团结的力量。

6·3鲁甸地震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舞动全城》本着人文关怀精神,特殊时期为抗震救灾让路。原定于8月8日播出的第四期节目,因地震延迟两周播出。节目组心系灾区同胞,联合蒲巴甲苏醒萧蔷大张伟等众明星为鲁甸祈福,嘉宾萧蔷还通过节目组为灾区捐款100万台币,用于购买帐篷、粮食等。

本周五晚21:00,停播两周的《舞动全城》终于回归了。本期中,蒲巴甲等人为打破公共服务业惯有的沉寂,欲“通过一支爆发力极强的舞蹈,来让人们重新认识公共服务业”。为此,明星舞团精心编排了一支节奏明快、力度强劲的舞蹈,号称“史上最难广场舞”。然而,高难度的动作,让舞团排练第一天就陷入停滞状态。之后的排练中,学员们进度缓慢、自信受挫,舞团更是陷入举步维艰、队形混乱的困境。

就在此时,“内地第一创作型偶像歌手”罗中旭受蒲巴甲邀请,来到香格里拉助阵。节目中,他不仅深情献唱了一首《香格里拉》,表达了对古城的热爱,并化身“能量大师”,与学员们亲密互动。“今天我是来带大家玩一下的。”轻松调侃的语气,瞬间化解了学员们的紧张,使大家变得活跃起来。在随后的绑腿走、背靠背、双打羽毛球等团队活动中,罗中旭不仅充当裁判,还痛快地跟学员们打了一场羽毛球赛,一展运动风采。

“我希望通过这些游戏,能让舞团成员们提升团队意识,增加团队凝聚力,互相支持帮助。”罗中旭的用心良苦,被所有学员看在眼里。接下来的排练中,学员们不仅加强了配合,部分进步快的学员还自发给进度稍慢的成员补课。罗中旭的到来能否改变舞团的现状?经过鼓舞后的舞团能否顺利公演?请锁定本周五晚9:00云南卫视《舞动全城》。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舞动全城 罗中旭 能量大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