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童蕾霍思燕 娱乐圈中热爱美食的“吃货”女星们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食的诱惑力很是强大,不仅普通人拜倒在美食脚下,连娱乐圈中需要时刻保持身材的明星们也都抵抗不住它的诱惑。在圈里,女星的身材最重要,可专有这么一群“吃货”女星不怕发胖,时时搜罗美

高圆圆

Angelababy 

美食的诱惑力很是强大,不仅普通人拜倒在美食脚下,连娱乐圈中需要时刻保持身材的明星们也都抵抗不住它的诱惑。在圈里,女星的身材最重要,可专有这么一群“吃货”女星不怕发胖,时时搜罗美食、品尝美食,快让我们来看看“吃货”美女都有谁吧!

高圆圆

已嫁为人妻的女神高圆圆对于美食可谓是偏爱有加,圆圆尝尽各类美食的同时也不忘开个餐厅,让粉丝们也大快朵颐一番。

童蕾

向来走气质淑女路线的童蕾,看见美食立马化身为一名资深“吃货”,近日微博上频频晒美食,让大家看到后口水直流。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高圆圆 童蕾 霍思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