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回老家新疆 骑马射箭展潇洒英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佟丽娅近日抽身返回家乡新疆伊宁,近日一组佟丽娅民族服饰大片曝光,蓝天白云下,荒漠碧草间,佟丽娅身着锡伯族民族服饰,骑马弯弓射箭,端庄典雅,英姿飒爽。 除了拍摄这组宣传片,8月20日凌晨,佟丽娅也在微博

    

佟丽娅射箭架势足

佟丽娅携夫回老家新疆

点击图片进入:佟丽娅回新疆家庭聚会 陈思成彪悍切羊肉(图)

佟丽娅近日抽身返回家乡新疆伊宁,近日一组佟丽娅民族服饰大片曝光,蓝天白云下,荒漠碧草间,佟丽娅身着锡伯族民族服饰,骑马弯弓射箭,端庄典雅,英姿飒爽。

除了拍摄这组宣传片,8月20日凌晨,佟丽娅也在微博晒出一组家庭聚会的照片。照片中,佟丽娅举杯十分“羞涩”,陈思诚撇嘴撕肉非常的“剽悍”,而佟爸爸出镜被赞很帅气。

网友留言大呼:“半夜,传吃的照片,这样赤裸裸的诱惑真的好嘛?”,也有网友表达了羡慕之情“要是在你家隔壁多好,好想和你做邻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佟丽娅 老家 陈思成

陈思诚 晒佟丽娅搞笑私房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3/96641c29-cc88-4651-a1c6-cd024a4c63c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