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龙回应房祖名吸毒被抓:教子无方要负起责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成龙回应房祖名吸毒被抓,称感到非常愤怒震惊,自己教子无方要负起责任,替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道歉。

成龙发文为儿子房祖名吸毒致歉致

成龙、房祖名父子

点击图片进入:房祖名豪宅监控录像被调查:很多艺人出入

自从8月18日房祖名吸毒被抓曝光后,网友十分关注成龙的表态。8月20日晚,在警方公布房祖名吸毒被抓46小时后,成龙首度开腔。他通过微博向公众致歉,并表示:我很羞愧,教子无方。”

8月20日晚,成龙发布微博,全文如下:“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感到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对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娜]

成龙就房祖名吸毒道歉:教子无方 羞愧心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82886e3f-8d25-4b92-9707-8d634b6b9af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