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志文拒“冰桶挑战”呼吁节约用水 新剧与朱丹亲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娱乐讯8月20日下午,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待嫁老爸》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曹慧生携主演王志文、朱丹、刘蓓、陈好、白卉子、刘恩佑、邓伦等现身造势,活动开场“待嫁老爸

王志文携“三个妈”走秀

王志文与朱丹亲吻

凤凰娱乐讯 8月20日下午,都市时尚情感电视剧《待嫁老爸》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曹慧生携主演王志文朱丹刘蓓陈好、白卉子、刘恩佑、邓伦等现身造势,活动开场“待嫁老爸”王志文与三位美女“妈妈”共同呈现了一场热闹的T台秀。王志文在剧中与三位女星都有情感纠葛,不过他表示不会因此应接不暇,拍摄过程“井然有序”。另外,被问到日前各个明星大腕在玩的“冰桶挑战”,王志文反问记者“现在不是缺水吗?”他表示不会尝试这种挑战,要节约水资源,此说法也得到了其他三位女星的支持。

王志文携“三个妈”走秀 与朱丹亲吻镜头提前曝光

《待嫁老爸》是王志文继《大丈夫》之后的又一部都市时尚情感作品,这次的他不仅单身抚养处于叛逆期的女儿,还要同时面对三个不同类型女人的“情感夹击”。剧中,朱丹、刘蓓、陈好分别饰演“后妈”、“亲妈”、“干妈”,三美女与王志文饰演的“待嫁老爸”展开多角情感关系,十分令人期待。在发布会开场,王志文也率领着三位女星登台走秀,随后大方送玫瑰花,曝光剧中一男搭三女的阵容。

另外,发布会上还曝光了该剧的7款角色海报和一支先导片花,片花中还出现了朱丹主动向王志文“献上一吻”桥段,令人不禁期待几个人之间的互动戏份。

王志文拒“冰桶挑战”要节约用水 谈吸毒:改了还是好同志

近日,微博上风靡的“冰桶挑战”已经在章子怡刘德华等大明星之间蔓延开来,当问到如果被点名是否会参加这个挑战赛时,王志文先是一脸茫然不知何物,待记者解释清楚之后,王志文反问“现在不是缺水吗?”随后他表示“要节约用水,美好的愿望(做公益)不一定要通过这种途径去实现,有一份心应该去做一些实际的事,挺反对这么做的。”一旁的刘蓓积极响应王志文的说法,“可能是年纪大了,水和电这些资源,都要节约。”

谈及近期演艺界的吸毒之风,王志文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不用再去呼吁,连孩子都懂吸毒是一件不好的事,犯错了应该好好反省,如果改了还是“好同志”。

据悉,电视剧《待嫁老爸》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目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东阳福添影视有限公司、剧制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沐尔基金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期间,即将在10月上旬杀青。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待嫁老爸 王志文 朱丹

王志文反对“冰桶挑战” 朱丹:我直接捐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1/d65cb61b-1def-41f5-9c56-a59ca918a70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