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限震撼》8月21日开演 挑战全新观演体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自去年成功试水之后,时隔一年,百老汇名秀《极限震撼》再度空降北京,8月20日,创意秀《极限震撼》引进方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在京宣布,8月21日至9月10日,《极限震撼》将降临鸟巢,与

《极限震撼》现场

《极限震撼》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 自去年成功试水之后,时隔一年,百老汇名秀《极限震撼》再度空降北京,8月20日,创意秀《极限震撼》引进方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在京宣布,8月21日至9月10日,《极限震撼》将降临鸟巢,与北京观众一道重温去年的工体狂欢,挑战全新观演体验。

作为来自美国百老汇的先锋创意秀,推出于2005年的《极限震撼》打破了舞台界限,以颠覆性的创意、无死角的表演空间及高度互动的演出形态,营造出一场速度、力量、艺术兼具的视觉盛宴。

去年8月,《极限震撼》首度引入中国内地,在北京工体试水,创下连演51场的佳绩。此番重启这场顶级创意秀的中国之旅,引进方表示,本轮巡演将跨越10座城市,为期一年。

在2014巡演中,主办方注入巨资打造文化航母,以融合了“驻场演出”、“创意商圈”、“品牌广场”等元素的综合体为主,将“创意生活”与当地风土融合,使之产生极大的化学效应。张璐直言:“我们就是要每一位来到《极限震撼》的观众感受到创意生活的快乐,每个转身和回转都会和惊喜碰面,‘360度’的创意生活一定会让人毕生难忘”。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