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探班林超贤新片《破风》 窦骁连摔11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香港导演林超贤(《证人》、《激战》)最新电影《破风》正在香港热拍,日前,此片出品方英皇组织了陆港媒体前往“将军澳香港自行车馆”进行室内戏探班。本片主演彭于

彭于晏与崔始源

彭于晏

点击图片进入:《破风》备下2千平米库房 千万元单车装备补给热血骑行

凤凰网娱乐讯 香港导演林超贤(《证人》、《激战》)最新电影《破风》正在香港热拍,日前,此片出品方英皇组织了陆港媒体前往“将军澳香港自行车馆”进行室内戏探班。本片主演彭于晏王珞丹、窦骁、崔始源和欧阳娜娜等主演到场。当天,剧组拍摄了本片三位“男神”彭于晏、窦骁和崔始源的骑车戏份。几位主演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

探班实录:彭于晏窦骁紧身衣斗身材,林超贤不满记者挡镜轰人

在8月19日当夜0点左右,一直在香港的将军澳自行车馆拍摄的《破风》剧组正式对媒体开放探班。探班场地“将军澳自行车馆”是香港的一座专业自行车馆,场内配有最高坡度达45°的环形自行车赛道,所有上赛道的人都需经过特殊的自行车考试,在拿到“驾照”后方可在场馆内骑行,选手在馆内骑行的自行车与相关设备也与日常生活中的自行车大相径庭。而聚焦职业自行车队的电影《破风》大部分室内自行车片段就将在这里完成拍摄。

剧组当天拍摄的戏份是影片的三位主演彭于晏、窦骁和崔始源集体骑车的几组镜头,在向媒体短短开放的10分钟里并没有拍摄任何对话场景。不过心情大好的彭于晏、窦骁与来自韩国的崔始源在现场换上职业自行车手特殊的“紧身衣”之后,还是在媒体的闪光灯面前斗起身材来。窦骁还当仁不让的说自己才是三人当中身材最好的那个。果然,在三人正式在场馆内骑行后,窦骁始终领先于另外两位,而每当骑到媒体面前的看台时,三人还都各自摆出不同姿势“争奇斗艳”。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林超贤 破风 彭于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