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剧力量》刘晓庆“威胁”吴大维 尚雯婕女王范儿献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四晚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即将展开第十场竞演,除去最后一期的“大联欢”,这场是倒数第二场竞演,因此,各战队都为最后的名次,进行着激烈的&ldquo

本周四晚21:30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即将展开第十场竞演,除去最后一期的“大联欢”,这场是倒数第二场竞演,因此,各战队都为最后的名次,进行着激烈的“厮杀”。三位评委也是竭尽全力地对选手进行指导,刘晓庆不仅从表演的各个细节提醒选手要严谨求证,而且在竞演的舞台上,还用自己的美貌和强大气场,对“好脾气的晚辈”吴大维进行“威胁”,引来全场爆笑。

刘晓庆盛赞战队“给面儿” 要求严格细节谨慎

自从担当节目评委以来,台前刘晓庆总是对自己的战队赞赏有加,每次自己的战队表演完毕,她总是能够找到极致的赞美之词进行表扬。不过确实如刘晓庆所说,自从她带领“疯狂囧乐园”、“172Club”以及“Fighting”以来,这三支战队好成绩不断,经常处于名列前茅的位置,刘晓庆几次骄傲地表示战队能取得好成绩,自己觉得“倍儿有面子”。而刘晓庆作为最后一轮评委中唯一的一位女性,凭借其强大的气场和美丽的外表对吴孟达和吴大维采取了“强压”政策,“二吴”评委似乎都受到过来自刘晓庆的“威胁”,让他们为自己的战队说好话。

其实,细心的观众可能会注意到,虽然台前刘晓庆总是夸奖战队,但是私底下进行辅导的时候,她总是对选手们要求严格,一句台词,一个说话的语气,甚至一个表情,如果觉得不对或是不准确她都不会放过,比如这期“疯狂囧乐园”表演中会出现一个关于货币转换的问题,刘晓庆要选手求证他们设计的这个台词是不是准确,认真严谨的精神令人赞叹。

犀利评委吴孟达敬业不顾身体选手难掩心疼

为了能让身体还处在恢复中的吴孟达节省体力,节目组特地安排选手们到吴孟达老师的驻地接受赛前辅导。或许是只剩了一支队伍单打独斗,吴孟达指导起来格外卖力,似乎忘了自己还是个康复期的病人,细致的指导伴随着他深深的呼吸声,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听来心疼,私下里,选手也会说:“看到吴孟达老师现在如此削瘦,很是心疼,希望他接下来能多休息,不要太用力”。吴孟达也是用一丝不苟的精神征服了所有人,从表演方法、到记忆储备,恨不得将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能传达给选手们,舞台上点评时更是认真犀利甚至还有些“毒舌”,敬业精神令人敬佩不已。

尚雯婕女王气场帅爆现场“小试牛刀”客串小品

尚雯婕作为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第十一期的助唱嘉宾,一登场,现场气氛立即爆棚,尚雯婕在演唱中更是将自己女王范儿的强大气场和极具感染力的声线发挥到极致,奉献给《中国喜剧力量》一场精彩绝伦的助唱演出,与此同时,尚雯婕还“小试牛刀”,在某个战队中客串一把“尚氏风格”的喜剧表演。

随着竞演进入倒数第二场,选手们的表演越来越成熟,笑点也越来越精准地戳中观众,本周四晚21:30请锁定辽宁卫视,《中国喜剧力量》将再次奉上美味可口的喜剧甜点。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