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F姓歌手 身份敏感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8月19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推出扫除娱乐圈的“毒害”节目,节目中曝光近日被抓的房祖名与柯震东吸毒内幕,其中房祖名受审画面也被曝光。据央视报道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兰;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里。节目中,据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总队长表示,当时拿着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的尿液检体报告,跟他们核对时,两人都很安静,就像小学生犯错一样,尤其是房祖名,副总队长说:“他有一定的文化素养,从他的眼神看来,他比较后悔”。画面中警方拿尿液检查结果告知房祖名是阳性时,房祖名还对他说:“不好意思”。图为房祖名受审画面。(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8月19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推出扫除娱乐圈的“毒害”节目,节目中曝光近日被抓的房祖名与柯震东吸毒[详细]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查扣的毒品竟来自台湾?由于“房东”涉毒案的案情层面扩大,北京公安已协请台湾警方追查在台毒贩! 据悉,台湾已收到讯息,房祖名审讯中

房祖名(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成龙回应房祖名吸毒被抓:我教子无方 要负起责任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房祖名柯震东在北京吸毒,被查扣的毒品竟来自台湾?由于“房东”涉毒案的案情层面扩大,北京警方已协请台湾警方追查在台毒贩!

据悉,台湾警方已收到讯息,房祖名审讯中供出,他吸食与持有的大麻来源,主要来自台湾某地下饶舌团体F姓歌手;至于台湾警方何时与如何采取侦查行动,因案情敏感,相关单位拒绝说明。

F姓歌手家族具军政背景

据台湾警方了解,F姓歌手不仅投资台北市两家夜店,且其家族军政背景雄厚。也因为他的家族背景敏感,台湾警方决定先低调求证,避免不成熟的查缉行动,一旦无法“一击就中”,将引发不必要困扰,甚至引起政治联想。

台湾警方目前仅接收到北京方面的初步资讯,整个贩毒网络拼图并不完整,尤其急于想要了解的是,若F姓歌手涉嫌贩毒,他是托人夹带、以航空快递将大麻送出并交到房祖名手上、抑或房某自行或托友进出两岸三地时夹带?若这部分图块拼不起来,台湾警方不会贸然行动。据悉,台湾警方昨天已请北京警方进一步提供更完整的房某口供。

台湾警方初步了解,房祖名来台时经常光顾北市夜店,而被私下点名的F男,时而在各大夜店、演唱会或派对演出,活跃于嘻哈音乐界,后来顺势加入夜店团队,成为小股东。F姓歌手因而认识不少两岸三地星二代、富二代或年轻艺人、歌手,包括房祖名。

台湾警方十八日收到北京警方所释出的案情线索,讯息指出,房祖名在连日审讯下,已供出大麻来源,许多是来自台湾某夜店F姓股东,当时公安并不了解F男的身份背景。

F男投资夜店曾捲入毒案

据台湾警方侧面了解及研究,北京警方曾调查F男有无出入台湾纪录,后来可能认为F姓歌手短期内不会赴大陆,加上房、柯涉毒案曝光,因而改将线索放给台湾警方。据指出,目前F姓歌手人在台湾。

巧合的是,台湾警方过去查办影艺界人士沾毒案件时,F姓歌手也曾被检举涉嫌毒品案,但因当时空有检举,没有F男其他涉毒疑证,为避免招来“乱枪打鸟“的批评,警方未有进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王欣然]

房祖名自供吸毒8年 柯震东首次在房家里吸毒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9/683d213d-1828-437e-9a5d-4a5cb515d49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