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董文华罕见亮相 戴珍珠项链显贵气(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08月20日讯,江苏省南京市,8月20日,毛阿敏在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在南京举行演唱会,董文华将担任嘉宾。毛阿敏现场亲吻零零后小粉丝,手上硕大的戒指抢镜。图为毛阿敏与董文华合影。
2014年08月20日讯,江苏省南京市,8月20日,毛阿敏在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在南京举行演唱会,董[详细]

2014年08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毛阿敏在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在南京举行演唱会,董文华将担任嘉宾,并到现场助阵。另外,毛阿敏还在见面会上亲吻零零后小粉丝,亲和力十足,她手上硕大的戒指也十分抢

点击进入:董文华做东宴请网友 穿粉红上衣笑脸待客(图)

2014年08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毛阿敏在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将在南京举行演唱会,董文华将担任嘉宾,并到现场助阵。另外,毛阿敏还在见面会上亲吻零零后小粉丝,亲和力十足,她手上硕大的戒指也十分抢镜。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毛阿敏 董文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