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大为上《非诚》前和太太吵架 分享“减肥经”鼓励余燕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男神佟大为登《非诚勿扰》,一直是近来社会各界热议的话题,而其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备受瞩目。除了为“非诚”吹来一股别样的暖男风之外,佟大为耿直的性格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男神佟大为登《非诚勿扰》

男神佟大为登《非诚勿扰》,一直是近来社会各界热议的话题,而其在节目中的表现更是备受瞩目。除了为“非诚”吹来一股别样的暖男风之外,佟大为耿直的性格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称“男人都是外貌协会”,催女嘉宾快减肥;自曝“也曾爱泡夜店”,“也曾被人甩”......被网友封为了“耿直大先生”。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已经完全适应舞台的佟大为变得更加耿直、放松,吐槽“女神体重表毫无意义,弄这东西的人都是闲的”、曝料“我最近刚和太太吵过架”,更在本周日(8月24日)晚英国专场第二季最后一场登台挑战洋帅哥,上演了一场“中外男神大PK”。

佟大为“耿直、呆萌、惹人爱”

遭人气女神齐楚嫣“倒追”

男神佟大为在《非诚勿扰》的亮相,为节目开启了“偶像模式”。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每次佟大为一出场,现场好多女观众开心得直跺脚,好久没见到这样的场面了。”同时,也让人们见识到了一个更为真实、立体的佟大为。性格耿直,在台上常常语出惊人,“男人都是外貌协会,24号你那么胖快减肥”、“我以前也很叛逆,曾经也很喜欢泡夜店”、“其实我以前都是被分手,我也被人甩过......”;呆萌可爱,总是时不时露出经典的腼腆笑脸,每次被问到情感往事都会害羞地低下头,甚至还会脸红。网友纷纷点赞,“男神真是位耿直先生,问什么都老实交代。而且特别呆萌、惹人爱!有佟大为的《非诚勿扰》很好看。”

本周六(8月23日)晚《非诚勿扰》,一位萨克斯达人登场,现场为不同类型的女嘉宾和“男神”佟大为分别即兴献上不同风格的曲子。佟大为听完表示,“怎么听着你为我演奏的和献给齐楚嫣的差不多?不过,是我听着最有感觉的一段。”孟非幽默调侃,“那就当这首是送给你们俩的。”听此,齐楚嫣随即告白“倒追”起了男神,“我也特别喜欢这个曲调,因为跟男嘉宾送给大为哥的是一样的。大家都说我气质像‘大哥的女人’,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说,眼睛很迷人、又是暖男的大为哥就是我心目中的‘大哥’。看到大为哥的那一刻我就感觉,我的‘大哥’终于来到了。‘大哥’,我等你好久了!”听得佟大为一脸尴尬与羞涩,他会作何回应呢?

吐槽“女神体重表”:“弄这东西的人都是闲的!”

台下为女嘉宾减肥微博留言、点赞

在上周的节目中,佟大为曾耿直建议24号女生余燕,“你要认清现实,你性格特别好,但我真的建议你减肥。因为男生都是外貌协会的,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肯定是第一眼外形上满意才愿意继续了解。不要相信有人说不在乎外形,那都是在外形还可以的前提下才说的。你今天站在台上发个誓,说你要在多长时间内科学健康地减到多少斤。”在本周的节目中,现场又讨论起了网上流传的“女神体重表”,佟大为忍不住吐槽道,“减肥要减到一种自然美的状态,健康很重要。所谓的‘女神体重表’特别没有意义,弄这东西都是闲的!只有演员上镜的时候镜头需要才瘦成那样,生活中真没必要。我看台上女孩儿们的身材都很匀称,   像余燕是特殊情况,我真的希望她能制定一个好的计划。”

同时,佟大为还透露,“像减肥这事儿,我们行业内的很多人每天都要面对,我最近就瘦下来10斤左右。我现在每天上午九十点钟会吃一个苹果、吃一块面包,下午四五点钟再吃一块面包,晚饭就少喝一点粥,如果晚上不是很饿就不吃了。”而在余燕向男神作出承诺后,就真的开始付诸于了行动,并于近日更新微博向佟大为汇报减肥进度,“偶像,我已经成功瘦了10斤!”此外,余燕还在台上曝料,“最让我感动的是,大为哥还特地给我留言让我加油、为我点赞。他那么大一个明星,而我只是一个小粉丝,现在我减肥更有动力了!”

[责任编辑:黄玉康]

标签:佟大为 非诚勿扰 余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