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头喂二胎妹妹吃饭 网友:画面好有爱(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去年的《爸爸去哪儿》火了郭涛和儿子石头。其实,郭涛还有一3岁的小女儿。8月21日,是石头妈李燃在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温馨照,并感慨“大的照顾小的”。 照片中石头推着代步车,小妹妹

石头推代步车

石头给妹妹喂饭

去年的《爸爸去哪儿》火了郭涛和儿子石头。其实,郭涛还有一3岁的小女儿。8月21日,是石头妈李燃在微博晒出一双儿女的温馨照,并感慨“大的照顾小的”。

照片中石头推着代步车,小妹妹安坐车内。另外一张照片里,石头疼爱地给妹妹喂食。兄妹和睦,做父母的也可以放心了。网友纷纷大赞:“画面好有爱!”“石头妹妹真的太有福气了。”

[责任编辑:张琳]

石头有个妹妹 郭涛二胎属超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18/2d53e3b1-dae2-4842-a9e1-b09c0817447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