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胜利归航 24日唱响梦想车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备受关注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盛夏之旅即将收官,2014年7月到8月,28天,行程7000公里。穿越7个省市自治区、12辆房车和移动舞台,4组原创音乐人、40位来自音乐、房车、户外、互联网、

曹可(九丁)从金兆钧老师手里接过旗帜

房车车队整装待发

主创合影-杜侑澎、李沅龙、曹可、郭志凯

备受关注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盛夏之旅即将收官,2014年7月到8月,28天,行程7000公里。穿越7个省市自治区、12辆房车和移动舞台,4组原创音乐人、40位来自音乐、房车、户外、互联网、金融等不同领域的探索者。从金山岭长城到呼伦贝尔大草原;从大兴安岭到神州北极;从中国黑河到俄罗斯,从辽阔的大东北到秀丽的渤海湾,“歌伦贝尔”开启了中国流行音乐与房车旅行相结合的第一次万里征程!

在无数目光的注视之下,“歌伦贝尔”带着原创现场音乐以最亲民的姿态深入到最自然的环境和最需要的地方,不期而遇的人群,素不相识的乐迷,与一群自由、热血、疯狂、乌托邦式的理想主义者瞬间合体,成就了这件充满探索和发现意义的前所未有的文化盛事。

在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等主办方的关怀和鼓舞下,在艾威国际房车、大陆房车、梦之旅房车等一线房车企业和奥罗德太阳能科技等品牌企业以及沿途各地政府的鼎力支持下,“歌伦贝尔”且行且歌,完成了一场具有独立创新意义的音乐文化壮举,同时,也在宣告一种全新的房车音乐旅行生活方式正在向中国扑面而来!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