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胜利归航 24日唱响梦想车展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备受关注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盛夏之旅即将收官,2014年7月到8月,28天,行程7000公里。穿越7个省市自治区、12辆房车和移动舞台,4组原创音乐人、40位来自音乐、房车、户外、互联网、

歌伦贝尔演出团队大合照

歌伦贝尔演出团队大合照

黑河大合照

8月24日,2014首届北京梦想车展(FB-SHOW)现场,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一季收官演唱会将火热唱响,届时,第80届世界房车露营大会主题曲《心随路远》创作演唱者,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主题曲《为梦而来》的词曲创作者杜侑澎、彭钧与青蛙乐队、创作才子坤鹏、民谣才女李柏凝等等诸多优质原创音乐人将纷纷登台献唱。全球最顶级的梦想豪车、各种前所未见的经典房车以及来自音乐、户外、互联网、金融等诸多领域的拥有创新和探索意识的精英人群将在蟹岛济济一堂,共同为这场开创意义的文化盛事唱响最强音符!

24日下午,“歌伦贝尔”还将在艾威国际房车展区举办首届中国房车音乐文化产业研讨会,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相关领导,国内各大领军房车企业高层以及诸多新闻媒体将畅所欲言,针对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为房车产业和音乐文化产业未来合作共赢,共同成长所带来的探索意义和价值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房车和音乐产业的双线成长。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